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 請問有人有涼膚膏或是要一起買嗎 最近好像都沒看到有人要買涼膚膏給當兵的人用 夏天不是很熱嗎?? 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50.158
ilivebymyown:我~要團購的意思??? 06/24 00:23
cutenatsumi:因為....買完用一、二次然後就塵封的人也很多~XDDD 06/24 00:39
readpaper:樓上是說不好用嗎??還是不涼 06/24 00:48
readpaper:我聽說東欣的好像不錯? 06/24 00:48
cutenatsumi:你可以板上搜尋舊文~之前都有討論過~~ 06/24 00:51
whereangel:我剛買完(倒) 妳可以上露天拍賣看看,我覺得滿便宜~ 06/24 00:53
chocobb0714:我有多一罐耶,本來要備用,可是看阿兵一罐應該用不完XD 06/24 01:10
bipaul:我有想要買耶!!!所以要開團嗎XD 06/24 02:02
maredith:我有多的XDD 也是因為天氣熱買給阿兵,但他很不賞臉= = 06/24 02:20
maredith:所以幾乎整罐好好的躺在櫃子裡,如果有很想要的姐妹 06/24 02:21
maredith:就免費送給妳吧>///< 不過店到店自付50元喔^^" 06/24 02:22
maredith:ps.來信請附上索取理由,我再挑一位免費贈送嚕:) 06/24 02:23
shiuyo:我也有想要買...阿兵最近一直狂喊熱..睡覺都脫到剩內褲..哈 06/24 10:49
cccloveyou:我也想買 但我怕有副作用 過敏之類的@@" 06/24 11:25
ccyytt:我也想要買~可以跟團購嗎XD 06/24 13:50
smallphine:其實現在寶雅就有在賣涼膚膏了說...用起來差不多 06/24 15:18
milugubear:我想要買防蚊霜....可是比較貴而且要一定的量才有折扣 06/24 20:55
tina731731:剛剛生火跑去名佳美買了Softer牌的了XDD 香香涼涼的 06/24 22:46
tina731731:只希望老爺賞個臉願意用了 = = 06/24 22:46
come11419:我想買防蚊霜也想買冰涼膏,但是聽說有些防蚊的沒什麼 06/24 23:19
come11419:用耶....不過還是想買,可以揪我一起嗎?謝謝各位姐妹~ 06/24 23:20
wendy0416:之前買防蚊的阿兵也沒擦,男生是不是很少在擦東西在身上 06/25 00:34
wendy0416:的啊XD好像很不習慣又很懶得擦的樣子~ 06/25 00:35
neverback:我也有多一罐!!可以送給需要的姐妹~自付郵資就可以嚕^^ 06/25 21:36
sayolin:阿兵都不肯用=..= 06/29 22:41
funnyway:到處都有賣 @@ 也不用到團購這麼誇張 06/29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