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ppo518 (<( >﹏<)╱)
看板GFonGuard
標題Re: [心情] 習慣自己一人有錯嗎?
時間Thu Jun 24 01:09:30 2010
可以體會原PO所說的狀況
和阿兵再一起一年多,在他當兵之前一個禮拜都見3.4次以上
自從他入伍新訓開始,一開始也是非常不能適應
但漸漸的發現這也不是壞事情,因為有更多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週一到周五)
但前陣子也是因為見面的事情和他有點〝溝通〞
我知道難得休假一定會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男友很想自己我也很開心
但真的是有種說不出口的壓力...
雖然我還是學生,時間應該比較自由,但假日也是有打工或一些聚會
每當快放假的時候,電話裡阿兵很期待的口氣詢問要去哪裡玩、或者有甚麼計畫
心裡就有股無形的...壓力
有的時候也有很重要的事情,比如說像是期中、期末考
阿兵總是非常期待說要陪我念書(但他和我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像是這兩個禮拜學校一堆報告要做...,為了配合阿兵
我會將筆電一整天扛在身上,可能在車上或是有空就拿出來打
因為我知道,他也是非常非常的累,但他不想浪費他難得的休假時間
所以他會想要盡可能的做他想做的事情
而〝我〞會是他最想做的事情其中一部分
很感動,但是越是這樣越開不了口說想要偶爾過一個人的假日
(因為我平日也沒得休息,偶爾假日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再加悠哉休息一整天)
然後就在前陣子也爆掉了....
其實就是因為種種的壓力...在加上沒有自己的時間
就開始大哭....一次把心裡的話說完了
雖然結果圓滿的溝通完畢
但傻傻的他...每次快放假的時候還是....
〝北鼻我好想妳喔~我去找你玩好不好〞
〝我要做報告(冏)〞
〝那我陪妳做報告~陪妳念書〞
〝冏冏冏冏冏.....〞
我想有的時候自己一直忍著不見得是好事
或許大部分的男生神經就是比較大條,在加上平時在軍營裡就很累了
很難去想到女生也有這方面的問題
我想我太常把想法憋在心裡也是不好的,如果不適時講出來
對他也是一種傷害吧
祝所有站崗的姐妹在念書的通通喔啪!在工作的通通...心想事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4.165
推 wudicky:那就假日拆一半阿 一半給他 一半給自己...除非他點放= = 06/24 01:12
→ hellen412:一直問放假要不要出門 真的壓力爆大 超怕對方放假的= = 06/24 01:46
推 smilealways:我也是常常背著筆電邊陪阿兵玩耍邊趕作業T^T 06/24 07:18
→ xu3ej04cjo4:我們家阿兵約的時間如果近期有報告或考試我就會跟他說 06/24 12:40
→ xu3ej04cjo4:,然後他就會說...歐!那妳乖乖弄報告(看書)吧!反而是 06/24 12:41
→ xu3ej04cjo4:我期待他會自動說要陪我念書@@ 但事實沒有....囧rz 06/24 12:42
推 milugubear:我看到一半就會心的笑了XDD 06/24 13:12
推 wendy0416:我要考試了阿兵也會跟我說那你不要來找我了乖乖念書~不 06/25 00:32
→ wendy0416:過他有時候會說要來陪我念書~可能他租個漫畫在旁邊看XD 06/25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