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wer319 (*小豬*)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破百之後八字真的會比較輕嗎?
時間Fri Jun 25 00:56:54 2010
前幾天我家大豬要職夜大安<=應該是這樣寫吧?
半夜三點醒來準備著裝的時候,
突然看到上舖有個"人"站著,穿著白色的長袖衣服和短褲= =a
並且留著長髮...一開始他想說可能是自己睡眼惺忪看錯了吧!
之後他趕緊低頭著裝 再抬頭就沒看到了...
後來他走出去..(聽他說職夜大安可以看電視的樣子)
就看到一抹白白的東西一閃而逝,
後來回來補眠的時候就一直睡不好,在半夢半醒間似乎還被鬼壓...
過一陣子 農曆七月初 他們軍中學弟+輔導長約他一起出去玩,
說要去溯溪(花東) 那時候他大概離退伍剩10天...
其實我不太希望他去,因為我從之前都有一種莫名的"靈感"
(ex:曾經作夢夢到 我姊姊車禍 不出一禮拜她就真的車禍了
;還有夢到我爺爺家在辦喪事 結果隔天早上我叔叔就車禍過世...)
那天聽完他說的行程之後,就一直心悸,就覺得不是很舒服!
想叫他別去,但他又很興致勃勃 只好叮嚀他要小心!!
不知道板上各位姊妹 會不會信這一套啊?
之前是看過人家用科學解釋說過"破百為何特別容易出事?"
大概是說 因為破百的阿兵都會特別高興,想說自己是老鳥+僥倖心態
所以比較容易粗心或得意忘形而出事情!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把我的那種奇特的感覺跟大豬說...?
怕掃了他的興致....囧
--
大豬 小豬 落玉盤
http://www.wretch.cc/blog/moonlight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0.208
※ 編輯: flower319 來自: 218.172.0.208 (06/25 00:57)
推 milka:真的是,我男朋友就是那陣子受傷,手去縫了好幾針 06/25 01:24
推 yellowlemon:跟他們說,家裡長輩規定農曆7月不可以玩水! 06/25 08:51
推 danenick:基本上說破百八字比較輕並不是指會容易看到阿飄什麼的 06/25 14:34
→ danenick:而是說一般老兵到快退伍了~很多不安全的事做到不能在熟.. 06/25 14:35
→ danenick:所以就沒去注意~因此很多危安事情也才會這樣發生 06/25 14:36
→ danenick:畢竟如果你是個新兵做什麼都戰戰兢兢~也比較不會發生大事 06/25 14:36
→ flower319:恩恩 d大說的大概就是我後面說的那樣 可是覺得有時候還 06/26 00:37
→ flower319:是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吧@@ 06/26 00:37
推 kiwicc:如果是我我會換個方式講,如果阿兵是鐵齒型的的話 06/26 01:10
→ kiwicc:因為沒事情還好,如果真的怎麼了我會怪自己沒提醒他 06/26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