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 98-1T的姐妹們~~~~剩9天!!!倒數9天啦~~~~ 可是怎麼退伍的時間越近,我就越不安呢...ˊˋ 過了11個月,早就適應這樣的生活、這樣的相處模式 突然,卻又要改變 這比送你入伍還要令我恐慌……((我好奇怪 囧 有跟我一樣心情的姐妹嗎*___* 分享一下昨天聽kiwi說的趣事XD ---------------------------------------------------------------------------- 在不久前的某天晚餐 菜單上有一道名為「香菇雞湯」的食物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好像剛好沒香菇了吧 所以伙房就改成煮豬血湯 孰料… 連長一看到這鍋湯就大發火,直破口大罵「香菇勒?????????????!!!!!!!!!!!!!(火)」 畫面來到昨晚,連上加菜烤肉唱歌 想當然爾全連都很HIGH 弟兄們就決定一起整連長XDD 有人點歌點了周董的「說好的幸福呢」 全部的人就開始合唱「……,……,說好的,香菇呢~~~~~~」 有人也順勢拿了一串烤好的香菇給連長XD 平時不苟言笑的連長還拿著香菇「揮菇致意」 大家都笑翻了~~~~ Kiwi還在電話裡一直重複說好的香菇呢給我聽 ~___~ ---------------------------------------------------------------------------- 不知道奇異果們要退伍了會不會像去參加營隊要離開了一樣捨不得呢 好啦我想是不會… 畢竟kiwi整天就在嚷嚷計較著還有幾天假 = = 希望大家可以趕快適應奇異果們回來後的相處型態摟~((只有妳有這個問題啦!!!! 還在站崗的姐妹們也繼續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76.222
QYIFAN:說好的香菇呢XDDDDDDDDDDDDDDDDDDDD 06/25 12:06
tuberosity:好好笑..哈哈哈...香菇呢~ 06/25 12:22
Estrelita:XDDDDD真歡樂 06/25 12:28
milugubear:有~對於生活又要轉變我也很不安XDD忽然開始希望他不要 06/25 12:42
milugubear:退伍喔.不過遲早要面對,只是要調整一下心態而已~加油 06/25 12:44
debuyo:推~98-1T終於要退伍了 姐妹會去接阿兵嗎 06/25 13:26
fishs:不安+1 阿兵一直要我去接@@ 但不理他XDD 06/25 13:53
neverback:kiwi休退~希望可以陪他去領退伍令!!有種一起完成某件事 06/25 14:18
neverback:的感覺:))) 06/25 14:18
vivianJ:連長好好笑 06/25 14:26
milugubear:阿兵說我沒把他送進去所以一定要去接他出來XD 06/25 14:57
samaelx:我也有跟你一樣的感覺耶,不過他是要破百的,感覺很不真實 06/25 16:22
abse:的確有些不安和惶恐XD 習慣的生活又要改變了 06/25 18:59
kiwicc:看到自己...= =||| 想說我怎麼不記得有講過這笑話 06/25 20:35
neverback:哈哈樓上真的叫kiwi呀?我只有在板上叫我家那隻kiwi啦:D 06/25 21:31
nowaytosay:香菇苦主... 07/06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