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我看了!_______ == 距離阿兵退伍剩下50多天了 不過我家阿兵註定是砍退 囧 到現在還忙到翻掉 下次放假可能是20天以後吧... 這兩天心中有個衝動 就是想送個熱騰騰的便當去他的營區給他 XD 一方面是一直很想去會客 一方面想紓解他不能休退的鬱悶 Orz 可是我又很害怕這樣做阿兵不會開心 @@ 到底我明天要不要衝咧? >"< == 補個站崗點吧 我家阿兵在海巡的非一線單位 雖然說非一線比一線單位作息正常 可是到了這種快退伍的時候 還得一天到晚忙來忙去 就像我家阿兵都說他當兵是順吃甘蔗 只有進去時比較輕鬆 二線好像也不見得比一線好齁 雖然我想安慰他讓他開心點拉 不過他也只會說你們女生不懂啦 不跟我講又會說我都跟他沒默契 XD 反正喔 當兵的時候就讓你拉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5.37
funnyway:我去會客的經驗 他都會問有沒有通知被會客的人 06/26 01:55
funnyway:如果他不是可以隨時接到手機 你可能要在門口站著等了 06/26 01:56
snui:他可以接手機拉, 其實我只是想送東西過去 也不一定真的要會客 06/26 01:57
emily3134:我覺得他不會不開心耶!!也可以買一些吃的給他 不過最好 06/26 14:52
emily3134:問一下能不能會客 因為阿兵本來的單位可以~但下基地的地 06/26 14:53
emily3134:方 他就叫我不要去 所以最好問一下他的單位O不OK :) 06/26 14:54
emily3134:吃的我是只除了便當 在帶一些其他像是餅乾甜食之類的 06/26 14:56
emily3134:可以分給其他弟兄 我之前是買摩斯做好的三明治讓他去分 06/26 14:57
snui:感謝感謝!結果今天衝了~結果還不錯 :) 06/27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