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ui (熱情需要努力)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好猶豫要不要衝阿
時間Sat Jun 26 01:53:29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我看了!_______
==
距離阿兵退伍剩下50多天了
不過我家阿兵註定是砍退 囧
到現在還忙到翻掉
下次放假可能是20天以後吧...
這兩天心中有個衝動
就是想送個熱騰騰的便當去他的營區給他 XD
一方面是一直很想去會客
一方面想紓解他不能休退的鬱悶 Orz
可是我又很害怕這樣做阿兵不會開心 @@
到底我明天要不要衝咧? >"<
==
補個站崗點吧
我家阿兵在海巡的非一線單位
雖然說非一線比一線單位作息正常
可是到了這種快退伍的時候
還得一天到晚忙來忙去
就像我家阿兵都說他當兵是順吃甘蔗
只有進去時比較輕鬆
二線好像也不見得比一線好齁
雖然我想安慰他讓他開心點拉
不過他也只會說你們女生不懂啦
不跟我講又會說我都跟他沒默契 XD
反正喔 當兵的時候就讓你拉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5.37
推 funnyway:我去會客的經驗 他都會問有沒有通知被會客的人 06/26 01:55
→ funnyway:如果他不是可以隨時接到手機 你可能要在門口站著等了 06/26 01:56
→ snui:他可以接手機拉, 其實我只是想送東西過去 也不一定真的要會客 06/26 01:57
推 emily3134:我覺得他不會不開心耶!!也可以買一些吃的給他 不過最好 06/26 14:52
→ emily3134:問一下能不能會客 因為阿兵本來的單位可以~但下基地的地 06/26 14:53
→ emily3134:方 他就叫我不要去 所以最好問一下他的單位O不OK :) 06/26 14:54
→ emily3134:吃的我是只除了便當 在帶一些其他像是餅乾甜食之類的 06/26 14:56
→ emily3134:可以分給其他弟兄 我之前是買摩斯做好的三明治讓他去分 06/26 14:57
→ snui:感謝感謝!結果今天衝了~結果還不錯 :) 06/27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