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___________ 98-2還有90天左右 當兵真的很累 尤其是預官 受到連長大人的"重用" 你真的是很疲憊 還有我會情緒化不理性的給你壓力(誰教我們沒有在一起) 加油! 常常我都覺得自己只會說加油很沒用 等我口試完 再補破百禮物給你 那時候應該也可以製作倒數月曆了 繼揮菇致意的連長後: 我想起你的連長也是在用餐時間進來 向值星喊著:米糕~ 我的米糕嘞~~~~ 是不是連長們都喜歡 XX~ XX勒~ 98-2加油~ 雖然我會有點徬徨 你退伍後 但是我還是想陪著你 PS: 軍中笑話也蠻多的 大概是我笑點低 常常笑得很開心 希望你可以倒吃甘蔗 加油!!! 也希望98-2的大家順利邁向最後三個月 ※ 編輯: foreverSH 來自: 140.112.187.163 (06/27 02:33)
lollipop18:98-2推~ 剩下三個月撐過去!加油^___^ 06/27 18:24
energyashin:推!!!98-2 06/27 22:32
sabina1130:98-2加油!!! 待退期真的感覺過好慢阿~~ 06/29 10:29
kscshing:98-2加油!數他只剩幾次假期,會安慰自己好像時間快一些 06/29 17:54
nike1209:98-2推一個,剩下不到3個月的時間了,一起加油 06/29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