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verSH (forever)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當兵真的很累
時間Sun Jun 27 02:31:32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___________
98-2還有90天左右
當兵真的很累 尤其是預官
受到連長大人的"重用" 你真的是很疲憊
還有我會情緒化不理性的給你壓力(誰教我們沒有在一起)
加油! 常常我都覺得自己只會說加油很沒用
等我口試完
再補破百禮物給你 那時候應該也可以製作倒數月曆了
繼揮菇致意的連長後:
我想起你的連長也是在用餐時間進來
向值星喊著:米糕~ 我的米糕嘞~~~~
是不是連長們都喜歡 XX~ XX勒~
98-2加油~
雖然我會有點徬徨 你退伍後 但是我還是想陪著你
PS:
軍中笑話也蠻多的 大概是我笑點低 常常笑得很開心
希望你可以倒吃甘蔗 加油!!!
也希望98-2的大家順利邁向最後三個月
※ 編輯: foreverSH 來自: 140.112.187.163 (06/27 02:33)
推 lollipop18:98-2推~ 剩下三個月撐過去!加油^___^ 06/27 18:24
推 energyashin:推!!!98-2 06/27 22:32
推 sabina1130:98-2加油!!! 待退期真的感覺過好慢阿~~ 06/29 10:29
推 kscshing:98-2加油!數他只剩幾次假期,會安慰自己好像時間快一些 06/29 17:54
推 nike1209:98-2推一個,剩下不到3個月的時間了,一起加油 06/29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