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ire1100 (紫胖胖)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下崗了...
時間Sun Jun 27 13:12:09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就在昨天26日 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三個月整
雖然時間不長 他也才剛下部隊沒多久
我們是和平結束的
但是還是好難過
他說先分開一段時間,做回朋友再多了解彼此
他的玩心很重,怕我繼續跟他走下去,身心都會很疲憊
(我想這樣對我們來說也都好吧)
但我還是會等他退伍
等他回來
即使之後的結果不是我想要的
也沒關西
各位加油拉!
2090T 我下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68.153
推 noodlegenius:拍拍~我也下崗了.我是被劈腿 06/27 14:06
推 nakayama19:如果是他覺得自己玩心重會讓妳走的辛苦的話,或許真的 06/27 16:32
→ nakayama19:對妳們2個都好!加油~ 06/27 16:32
→ xu3ej04cjo4:90T,too @@(拍拍肩)我還在努力中=口= 06/28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