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就在昨天26日 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三個月整 雖然時間不長 他也才剛下部隊沒多久 我們是和平結束的 但是還是好難過 他說先分開一段時間,做回朋友再多了解彼此 他的玩心很重,怕我繼續跟他走下去,身心都會很疲憊 (我想這樣對我們來說也都好吧) 但我還是會等他退伍 等他回來 即使之後的結果不是我想要的 也沒關西 各位加油拉! 2090T 我下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68.153
noodlegenius:拍拍~我也下崗了.我是被劈腿 06/27 14:06
nakayama19:如果是他覺得自己玩心重會讓妳走的辛苦的話,或許真的 06/27 16:32
nakayama19:對妳們2個都好!加油~ 06/27 16:32
xu3ej04cjo4:90T,too @@(拍拍肩)我還在努力中=口= 06/28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