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es_______ 剛剛送阿兵回營區了 2079T終於破百了...今天是破百第一天! 接著迎接阿兵的是 留守 阿兵好悶 我也好悶 可是只要想到再99天阿兵又回到我身邊又覺得好開心=) 剛剛在台北車站,數度拉住阿兵好不想讓他回去 可是逾假歸營的結果是洞八不然就禁假四天之類的 怎麼想都不划算啊...... 和阿兵在一起快一年了 他嘛...說貼心也還好,行為舉止倒是很像少女 [感覺和大部分的男生不太一樣] 朋友總調侃我"怎麼會有這麼壯的少女" HAHA 面臨屆退時期 目前討論到最多的是他退伍的工作 值得慶幸的是他心裡有個底了也大概知道方向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們對我們的未來更有信心了 好希望時間過快一點...一"眨"眼~就到退伍那一天 79T的姊妹我們終於破百了!!! P.S.我要Q貝貝..."我終於放暑假勒~說好的聚餐呢~" -- Sherry's Garden http://www.wretch.cc/blog/twchatch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23.193
boyinfish:?????29T的姊妹??????....29T的不是退很久了... 06/27 18:28
※ 編輯: ilivebymyown 來自: 218.161.123.193 (06/27 18:34)
ilivebymyown:haha sorry 我少打啦~ 06/27 18:34
kale767:加油加油加油!! 06/27 18:44
kale767:我也快破百啦!!!!!!!!!!!!再三天!!!!!!!! 06/27 18:45
yao29:明天就開始兩位數的倒數啦 (灑花) 06/27 19:46
eggcherie:想到剩十位數就是開心耶~ 我的也是今天收假破百後就是接 06/27 23:53
eggcherie:退伍啦!! 很壯的少女形容得真好笑 哈 06/27 23:54
smallpawn:聽男友說他們可能退伍前一晚的么八就能走囉,同梯推!!! 06/28 00:48
samaelx:哈!推一下....因為你一直再說他是少女,好好笑XD" 06/28 02:13
jiffany:推~ 06/28 09:29
kaibear:2079T破百囉!!!!!!!!!太開心了是不是!!!加油!! 06/28 13:41
gco760202:HAHA~~我說Sherry阿~~這頓真的欠超久的``七月中後時間 06/29 19:56
gco760202:終於終於已經剩下十位數了,一起祈禱一眨眼就過去了^^ 06/29 19:58
gco760202:七月中後的時間你可以嗎?真的欠很久耶~~ 06/29 19:59
ilivebymyown:可以可以! 06/29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