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epvodka (請叫我大魔王!!!哈哈哈~)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好久不見夜間部會談
時間Sun Jun 27 18:08:06 2010
好久不見!
又一段時間沒開啦~今天難得有空
就開來聊聊吧~
老朋友自己進來喔~新朋友請推文留梯次+暱稱~會寄密碼給你的!
ps:這裡有空軍專業顧問團喔~歡迎空軍姊妹們進來詢問~^^"
歡樂夜間俱樂部規矩如下:
進來請先右鍵改名,因為這裡不是北監,我不想用號碼稱呼姊妹~
所以不會改的請務必舉手發問.
遇怪人請通知持有星星貼紙之人,MSN等私人資訊請用悄悄話交流.
新手上路注意以下幾點:
1.按A可改字型顏色,請加梯次~當然跟我熟了我就隨意了~
2.改名就是改名,沒改到名的KK人或PC人2004請善用F5重新整理後登入
3.禁注音文.火星文,字體建議11,顏色深一點避免老人家閱讀障礙
4.新增規定:請勿討論數字篇文章,新手上路請繳交真相~(毆飛)
http://www.meebo.com/user/pontiff/room/ 密碼:F開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40.128
推 lovepobby:哈囉..824T..波比 06/27 23:06
→ deepvodka:沒想到我後來忙沒注意~明天再寄密碼給你嚕~XD 06/28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