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YIFAN (多多喝多多綠)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兩個人的距離怎麼算
時間Wed Jun 30 06:45:27 2010
多多已經有乖乖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六月是我最快樂的一個月
我家老爺他似乎把以前積的假一個月內放光光一樣
一掃我之前一個月~兩個月沒見到他的相思病
就在昨天老爺開始接兵了
而且是到年底很密集的五梯兵
可以說是沒有啥機會可以放假
(他們單位以前接兵都是接完一梯兵才放假,現在是接完一梯下一梯接著來)
6/27老爺收假回去了~他跟我說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半年見不到他
不過到時要是一有假一定會飛奔到我身邊
雖然已經很習慣他常常不在~但聽到那麼長一段時間還是會想念
昨天看一下老爺網誌
發現他有新增耶(放假能休息就休息還會新增太神奇了)
看完我告訴我自己要加油~我要相信他
因為就像老爺說的"只要心還在對方那,距離都不算遙遠"
以下附上老爺打的
"兩個人的距離到底要怎麼算呢???
兩個人手牽的手
兩個人抱在一起
兩個人日夜顛倒
兩個人天南地北
很多人說跟另一伴的距離很遙遠
但是多遙遠才算遙遠呢??
有人說不同學校就是遙遠
有人說不同公司就是遙遠
有人說不同縣市就是遙遠
有人說心已不在就是遙遠
而我跟我家寶貝怎麼算都不會覺得遙遠
我在南
她在北
我們天南地北的愛情
已經打破距離的界限
一趟南北要三百公里
來回就要跑六百公里
我們距離算不算遙遠
我想
只要心還在對方
距離都不算遙遠
寶貝我愛你"
以上不只是我們的心聲
我想也是很多姐妹的心聲
所以也一起獻給你們
要好好加油唷~
PS:海陸730T站崗姐妹們~阿兵剛離開身邊一定很不習慣
有心事都可以找這裡的大家聊喔~(很謝謝許多海陸姐妹陪我聊天^^)
也別忘了提醒阿兵有心事也要記得跟POA說~讓他幫助你喔!
千萬別不適應就傻傻做傻事才好<我家老爺衷心提醒>
如果是台北縣、高雄市的阿兵應該會遇到我家老爺他是好人可以跟他分享心事的
無聊要找她聊天也行只要他有空,但是千萬不要像有些阿兵一樣問他
"POA你好壯可以借我摸胸肌嗎?"因為這樣我會很困擾~老爺是我的啦~~(打滾)
--
一個男孩,一個女孩,三隻貓,一隻狗
屬於我們的幸福旅程正在進行
http://www.wretch.cc/album/yif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07.185
推 watasi7775:只要心在就不遠 說得真好 哈 推多多唷^^ 06/30 09:56
真的~小曦抱一個!! 不過不要推倒我>///<
推 jiffany:推推推~ 一起加油~ 還有胸肌我笑了~ 哈 06/30 11:22
一起加油一起加油~姐妹就是要互相扶持^^ 胸肌是真實案例而且蠻常發生的>///<
→ vinx:拿捲尺量量看 06/30 12:06
哈哈~歡迎~只要老爺不反對XD
推 minimilk:我家的是被摸屁股= =+ 06/30 13:29
喔~我無法接受~太害羞了
推 forever89:海陸姊妹推一下,加油加油唷:) 06/30 13:38
加油加油:) 最近會談好少耶
推 cindy950340:多多~好感動喔天阿~我都哭哭了...真的是大家的心聲欸! 07/03 22:47
歡迎引用~希望阿君跟阿兵都能互相珍惜喔^^
推 littlehuit:我笑了,大推最後一句,阿兵們要留一點給多多摸啊! 07/03 23:15
哎呀~怎把我心裡話說出來(羞)
※ 編輯: QYIFAN 來自: 122.116.207.185 (07/03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