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多多已經有乖乖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六月是我最快樂的一個月 我家老爺他似乎把以前積的假一個月內放光光一樣 一掃我之前一個月~兩個月沒見到他的相思病 就在昨天老爺開始接兵了 而且是到年底很密集的五梯兵 可以說是沒有啥機會可以放假 (他們單位以前接兵都是接完一梯兵才放假,現在是接完一梯下一梯接著來) 6/27老爺收假回去了~他跟我說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半年見不到他 不過到時要是一有假一定會飛奔到我身邊 雖然已經很習慣他常常不在~但聽到那麼長一段時間還是會想念 昨天看一下老爺網誌 發現他有新增耶(放假能休息就休息還會新增太神奇了) 看完我告訴我自己要加油~我要相信他 因為就像老爺說的"只要心還在對方那,距離都不算遙遠" 以下附上老爺打的 "兩個人的距離到底要怎麼算呢??? 兩個人手牽的手 兩個人抱在一起 兩個人日夜顛倒 兩個人天南地北 很多人說跟另一伴的距離很遙遠 但是多遙遠才算遙遠呢?? 有人說不同學校就是遙遠 有人說不同公司就是遙遠 有人說不同縣市就是遙遠 有人說心已不在就是遙遠 而我跟我家寶貝怎麼算都不會覺得遙遠 我在南 她在北 我們天南地北的愛情 已經打破距離的界限 一趟南北要三百公里 來回就要跑六百公里 我們距離算不算遙遠 我想 只要心還在對方 距離都不算遙遠 寶貝我愛你" 以上不只是我們的心聲 我想也是很多姐妹的心聲 所以也一起獻給你們 要好好加油唷~ PS:海陸730T站崗姐妹們~阿兵剛離開身邊一定很不習慣 有心事都可以找這裡的大家聊喔~(很謝謝許多海陸姐妹陪我聊天^^) 也別忘了提醒阿兵有心事也要記得跟POA說~讓他幫助你喔! 千萬別不適應就傻傻做傻事才好<我家老爺衷心提醒> 如果是台北縣、高雄市的阿兵應該會遇到我家老爺他是好人可以跟他分享心事的 無聊要找她聊天也行只要他有空,但是千萬不要像有些阿兵一樣問他 "POA你好壯可以借我摸胸肌嗎?"因為這樣我會很困擾~老爺是我的啦~~(打滾) -- 一個男孩,一個女孩,三隻貓,一隻狗 屬於我們的幸福旅程正在進行 http://www.wretch.cc/album/yif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07.185
watasi7775:只要心在就不遠 說得真好 哈 推多多唷^^ 06/30 09:56
真的~小曦抱一個!! 不過不要推倒我>///<
jiffany:推推推~ 一起加油~ 還有胸肌我笑了~ 哈 06/30 11:22
一起加油一起加油~姐妹就是要互相扶持^^ 胸肌是真實案例而且蠻常發生的>///<
vinx:拿捲尺量量看 06/30 12:06
哈哈~歡迎~只要老爺不反對XD
minimilk:我家的是被摸屁股= =+ 06/30 13:29
喔~我無法接受~太害羞了
forever89:海陸姊妹推一下,加油加油唷:) 06/30 13:38
加油加油:) 最近會談好少耶
cindy950340:多多~好感動喔天阿~我都哭哭了...真的是大家的心聲欸! 07/03 22:47
歡迎引用~希望阿君跟阿兵都能互相珍惜喔^^
littlehuit:我笑了,大推最後一句,阿兵們要留一點給多多摸啊! 07/03 23:15
哎呀~怎把我心裡話說出來(羞) ※ 編輯: QYIFAN 來自: 122.116.207.185 (07/03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