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終於到了要送那長不大的小朋友去新訓了 從認識到交往前的好幾年 一直不斷的錯過彼此,然後才在一起 在一起將近一年的甜蜜,雖然還是聚少離多 台北、桃園的距離不算長,但總是分隔兩地 每次總是你等到快要睡著,為了接搭末班火車回家的我 怕我危險、還有只是想要再多見一面 這次換我等你11個月 因為曾經受過傷,讓我倆都不敢輕許承諾 但這次我會說,我會等你回來,這次我們不用再錯過這麼多年了.. 謝謝站崗板上精華區豐富資訊,還有眾姐妹們不吝嗇的分享文 在我們家小朋友新訓不知道該帶些什麼時候,讓我很驕傲的來幫忙他準備:) 各位站崗姐妹一起加油吧!! phengite 2092T 2010/6/30 8:20 新竹關西 正式上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3.226
childMei:我也開始等電話了,電話都不離身 一起加油吧^^ 06/30 11:10
Fennoce:等到電話的姐妹們可以上來回報嗎? 好期待喔...... 06/30 11:19
jessie422:我也開始等了!!想到就想哭~ 06/30 12:48
sweeter:開始等加一!會上來回報和分享心情的!大家一起加油扶持 ^^ 06/30 12:54
在剛剛13:25的時候 我家小朋友打電話回來給我報信箱了!!!! 開心到不行~要找信紙開始寫信了^Q^ 大家記得等阿兵報完信箱號碼以後 再去看一次精華區眾姐妹們的提醒 以免不小心讓阿兵默默被黑掉喔! ※ 編輯: phengite 來自: 118.168.73.226 (06/30 13:44)
bakecrab:剛剛13:35阿兵打回來囉^^~嘉義中坑 06/30 13:54
Fennoce:我家那隻是成功嶺 好羨慕妳們喔! 06/30 14:08
linineat:2092T關西+1 下午接到他電話整個開心的不得了:))) 07/01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