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ldMei:我也開始等電話了,電話都不離身 一起加油吧^^ 06/30 11:10
推 Fennoce:等到電話的姐妹們可以上來回報嗎? 好期待喔...... 06/30 11:19
推 jessie422:我也開始等了!!想到就想哭~ 06/30 12:48
→ sweeter:開始等加一!會上來回報和分享心情的!大家一起加油扶持 ^^ 06/30 12:54
在剛剛13:25的時候
我家小朋友打電話回來給我報信箱了!!!!
開心到不行~要找信紙開始寫信了^Q^
大家記得等阿兵報完信箱號碼以後
再去看一次精華區眾姐妹們的提醒
以免不小心讓阿兵默默被黑掉喔!
※ 編輯: phengite 來自: 118.168.73.226 (06/30 13:44)
推 bakecrab:剛剛13:35阿兵打回來囉^^~嘉義中坑 06/30 13:54
推 Fennoce:我家那隻是成功嶺 好羨慕妳們喔! 06/30 14:08
推 linineat:2092T關西+1 下午接到他電話整個開心的不得了:))) 07/01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