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lishy (梨子*)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2086要一百天了!
時間Wed Jun 30 10:58:38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時間過的很快,想當時阿兵正準備入伍時,每次的約會時間
都在跑軍用品店跟準備入伍需要的生活用品,而今終於要達
到一百天啦!!!
上週五,是從他進入壽山幹訓班後,第一次跑去接阿兵放假,
因為目前彼此在不同縣市,一直想給阿兵一個驚喜,就給它
請了休假跑去接人了。不過,一次出來的阿兵哥實在太多了,
又不確定時間,放人的時間也不一樣,當時出來的第一批根
本沒我家阿兵,導致我在場慌了...想說怎麼都沒找到人,囧
還好自己最後又折返又看到第二批的人出現...哈哈!看到我家
阿兵時,我頭頂冒出好多小花~~~\⊙▽⊙/
不過,連日的大雨,讓我想美美的出現在他面前都沒辦法~
當時我的裝扮是雨衣+口罩+安全帽,他根本沒注意到我...我
就像跟蹤狂一樣默默跟在後頭,然後車子停在一旁,一直盯著
他瞧...
或許我家阿兵有感覺到背脊有點涼,轉過頭跟我對望了n秒,
一而再,再而三的又多看了幾眼,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
總之,最後我終於順利接到我家阿兵啦 ~~~~~(灑花)
過程有點狼狽就是。哈哈...
偶爾有這樣的驚喜也挺不錯的呀! :D 想到他當時的表情就可以
讓我笑到翻掉。
2086T,終於邁入100天了,加油~~~~
當兵,一輩子就這麼一次,雖然軍中的生活是我無法想像的,你
常說幹訓班生活很緊繃,但是能在你放假時,陪你聊天散步放鬆心情,
對我來說,才是最真實的。
*****************************************************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1年2月25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0年6月30日,是您入伍的第99天
距離退伍還有240天, 也就是20696583秒,經過了29.1290%
一百天還有1天,準備到哪裡去慶祝?
及格還有105天,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
還有266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140天,請耐心等待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
▃▄▅▄▃ █▆█▆ ◢█◣ ▆ █ ▉ █▉ █◥
▋◥◥▏~▇
尊重 !███◢◤ ◥◣愛護 █▉████ █▉ˍ█!
▊ ▅▂~▂◤▍ ▉▇█▇◤██!◥ !▉ █ ▊▋▇▇▏█◢
▋~ ▁▃▁ ▎ ▇▇█▇ ▇◣▇▇ █ █ ▅ ◢▉◣
▆ █▍▅▄ ▃▃▃▃ ◣▉@▊◤ ██ ███▉█▉▇█◥
yaksa▆▄▂▃▅▇◎國家研究院◎Academy◎EarthEnviron◎Ecophilia 環境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61.74
※ 編輯: yalishy 來自: 140.120.61.74 (06/30 10:59)
推 onegril:推2086!!!加油加油!!100天囉囉囉~ 06/30 11:04
推 sleepcat1201:我家阿兵也是2086,目前在壽山幹訓耶@@同學?? 06/30 15:37
推 eva03250609:下雨天去接人真的都超狼狽!!XD 06/30 16:32
→ yalishy:XDD 同學!?@0@ 06/30 16:52
推 annbread:推~我家阿兵是2085,也是幹訊班,不過快結訓了^^ 06/30 17:54
推 kapeika:推100天~~~XD 06/30 20:31
推 wfjhuorwpe:耶耶耶~一百天了!推推推!!大家繼續加油!^^ 06/30 21:45
推 a0241:推推推~ya~100天了!!! 請假困難, 無法給驚喜><可惡!! 加油~~ 07/01 13:05
推 blddie:100天了時間真的過蠻快的 07/05 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