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我家阿兵也在剛剛三點多的時候打給我了! 他開頭第一句話就說:我被抓去替光頭了! 然後我就說:哈哈哈,那要錢嗎? 他就說:不用不用,因為是大家統一一起剃的, 我就一直說:好好喔!你真的是賺到了! 當然我是故意讓電話裡的氣氛盡量愉快些! 畢竟,我如果哭的話一定也會影響到他的心情,所以要當成熟的女人~ 不過接到電話後,心情頓時變好,連聽悲歌心情還是一樣好! 雖然講的時間很短,可是卻好開心 ^^ 期待下一次你的來電喔(雖然不知道是何時)... 不過還是忘記問你信箱的號碼,囧,害我很懊惱! 好想放假去看你! 看你變阿呆的樣子! 哈哈! 2092T的姐妹們,誰家的阿兵也一樣在成功嶺新訓的, 我們一起去吧!!!!!!!!!!! 我台南人然後在高雄讀書,哈哈一起坐車比較有伴 ^^ 明年五月一定很快就到了!!! Oh yes! 希望時間一眨眼就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83.126
eva03250609:加油 時間過很快的 我家也是一轉眼就剩4個月~ 06/30 16:25
carolmiya:連續七天的篇數都沒超過10篇 06/30 16:27
carolmiya:今天到目前為止有15篇了,新站崗的姐妹們不同凡響XD 06/30 16:28
carolmiya:剛開始的時間很緩慢,接下來咻~~~~地就發現阿兵要退伍了 06/30 16:28
carolmiya:祝新姐妹們站崗開心順利~ 06/30 16:29
eva03250609:真的..文章發的很勤^^想當初到現在只發過一篇 哈XD 06/30 16:29
nakayama19:標題分類錯誤,請按大寫T修改分類為「電信」 06/30 16:30
carolmiya:ps.不過這篇的標題可能改成"電信"比較適合喔!! 06/30 16:30
nakayama19:另外建議把外標題的字數改少一點~爆掉了唷 06/30 16:30
※ 編輯: sweeter 來自: 211.74.83.126 (06/30 16:34)
sweeter:我改了可是標題顯示還是心情不是書信! 06/30 16:35
daluy:要按ctrl+t 06/30 16:35
nakayama19:應該是在文章上按大寫T就可以了 06/30 16:36
sweeter:謝謝樓上和樓樓樓上的教我! 一起加油吧~~~~~~ 06/30 16:38
daluy:是shift+t 也可以大寫T 我講錯了@@ 06/30 16:41
Fennoce:哈哈酷喔,我家那隻之前就去剃了耶,那下次看到他應該會更 06/30 18:17
Fennoce:圓更好摸(竊笑),我懇親會他媽媽姐姐一起去說,不知道搶不 06/30 18:19
Fennoce:搶得到頭香,說服她們說這樣阿兵會很有面子 06/30 18:20
Fennoce:對了不是要通知單才可以領人? 06/30 18:20
sweeter:我看到版上的文章說女友也保證可以領到,然後要帶證件 06/30 19:04
weibabe:嗚嗚 接到電話的都是成功嶺的... 06/30 19:29
whathappend:樓上((拍拍)) 也有成功嶺的...還沒接到電話...ˊˋ"~ 06/30 19:53
Gweny:(拍拍)我果然也沒接到電話..... 07/01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