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__ 米粒先來吹泡泡oooO~灑花~Oooo 恭喜727姊妹們的阿兵今天滿百囉! 雖然米粒最近很忙,忙到爆表, 但今天這個偉大的日子還是要上來跟我們家阿兵PO個祝賀文! 這祝賀文要獻給我家可愛的阿兵以及727眾姊妹的阿兵! ~。ooO滿百快樂Ooo。~ ============== 阿兵最近很忙,因為要準備下基地了! 體格越來越精實! "恰巧"高雄林園的太陽很炙熱! 把我家阿兵的膚色烤成巧克力色! 曬的真是完美的漂亮 ...(林園傳來的迷之聲:我一點都不想擁有誘人的巧克力膚色,熱爆我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55.217
wingrainbow:XD推滿百&林園!!我是林園人~~ 06/30 18:28
salbkbamily:我家阿兵你好近喔!真羨慕可以跟他聞到一樣的空氣~哈哈 06/30 18:31
※ 編輯: salbkbamily 來自: 59.115.155.217 (06/30 18:32)
forever89:臭米粒~好久沒有抓到你了!!可惡!!密你都不回的哼哼> < 06/30 18:38
salbkbamily:呸呸~我最近太忙了啦!大概要忙到7/15,到時候再找你聊! 06/30 18:44
forever89:好吧嗚嗚嗚.... 06/30 18:49
brendabau:恭喜米粒唷!下基地很忙的阿兵哥讓我很心疼~~>< 06/30 22:56
ladiva:恭喜滿百~~繼續加油喔!! 06/30 23:39
ann19xx1022:基地很喇賽 野戰狀況又多 加油吧 小蟲兒 07/01 11:41
sunqubites:我完全就是錯過了這個滿百的日期>< 07/02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