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u3ej04cjo4 (鬆鬆 )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1T 結訓預備迎接!
時間Wed Jun 30 22:06:08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悠忽~!!
好久沒上來了嘎>"<
這禮拜還在期末的水深火熱中....
不過剩兩科害我好沒心念XDDD
外加
91T的阿兵要放結訓了嘎啵~~~~~~~~~!!!(灑花)
就是明天了歐買尬~!好快押其實ˊˇˋ
早上阿兵打電話,因為我還是迷糊睡覺中...
還問了他:恩? 那明天測驗剩什麼?
阿兵:明天就抽籤了...= =這麼希望我晚點回去?
鬆:囧囧囧囧囧囧
最後
希望期末順利嘎~~~~~~~!!!! (默)
是說明天要考的還沒念完呢....囧rz
91T的歡呼一下吧~
悠忽~~~~~~~~~~~~~~~~~~~~~~!!!(拉砲+灑花+轉圈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4.175
推 sonia1219:好好>////< 希望一個月的時間能過很快~92T:) 06/30 22:32
推 iamyang:終於出現91T的版友~(感動) 我家阿兵也放結訓假回家囉^^ 07/02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