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悠忽~!! 好久沒上來了嘎>"< 這禮拜還在期末的水深火熱中.... 不過剩兩科害我好沒心念XDDD 外加 91T的阿兵要放結訓了嘎啵~~~~~~~~~!!!(灑花) 就是明天了歐買尬~!好快押其實ˊˇˋ 早上阿兵打電話,因為我還是迷糊睡覺中... 還問了他:恩? 那明天測驗剩什麼? 阿兵:明天就抽籤了...= =這麼希望我晚點回去? 鬆:囧囧囧囧囧囧 最後 希望期末順利嘎~~~~~~~!!!! (默) 是說明天要考的還沒念完呢....囧rz 91T的歡呼一下吧~ 悠忽~~~~~~~~~~~~~~~~~~~~~~!!!(拉砲+灑花+轉圈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4.175
sonia1219:好好>////< 希望一個月的時間能過很快~92T:) 06/30 22:32
iamyang:終於出現91T的版友~(感動) 我家阿兵也放結訓假回家囉^^ 07/02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