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一整天心神不寧 還邊騎車邊哭:( 先跟小朋友打打鬧鬧開心唸英文 時間一到下課 立刻變臉 死守手機 真的好難熬 FIRST DAY... 終於在晚上8:20左右 接到我家大肚的電話 他說他們905旅 新訊第一天都好忙 事情一大堆 排到晚上才放人打電話 (下午上版看 已經有成功嶺的姊妹接到電話 就好著急好擔心>"""<) 我家大肚一開口就說:你看到我 就不愛我了 我:為什麼!!!? 你:我頭髮都沒啦~~~你不愛我了啦不愛我了啦~~~ XD 我瞬間大笑 悲傷的情緒都跑走了 傻傻的 不管怎樣都很愛你好愛你 過了晚上9:30 我家大肚又打來了 好像每一旅和營的時間都不一樣 還講了3分多鐘 好開森喔! 其實一早上目送他離開家(他不準我送他去集合 怕我們兩個大哭離情依依) 一整天我就沒吃東西 只有喝水 自己都沒有感覺 到了剛剛情緒變好 接到電話後 肚子就估嚕估嚕叫了XD 真是真實 掛斷電話前 他還說:我要回去看你照片了 :D 因為我幫他準備了10幾張我們的小照片 讓他好好想念 而且一點也不害羞不吝嗇的一直說:我愛你我想你 喔我好感動 各位成功嶺新訓的2092T的姊妹們 我們一起等待我們親愛的男人回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40.43.231
sayolin:加油喔!!!!!!!!!撐過就是你的 07/01 12:12
Fennoce:加油加油 撐過就是我們的了!!! 07/01 14:27
Gweny:真可愛 好甜蜜喔:) 07/01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