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nfiy:好棒喔!有接到電話!恭喜~加油加油 06/30 23:37
推 weibabe:好棒哦 可以接到電話 雖然知道第一天就能接到是很難得的 06/30 23:45
→ weibabe:但還是會期待 然後就會有預期中的失望 嗚嗚 :( 06/30 23:46
推 tuberosity:我第一天時也接到一通,阿兵很快的講一些要我記起來的 06/30 23:46
→ fannymay:咦 我男人只說 電話卡只帶100塊 不要講太多...也沒有交待 06/30 23:48
→ fannymay:其他事情@@ 06/30 23:48
推 blessedsui:好好喔!我的他今天也是第一天,可是我沒接到電話 嗚~ 06/30 23:48
→ fannymay:他說 因為他洗澡洗很快 大家都還再洗 就沒人在排電話~ 06/30 23:49
推 Fennoce:我也會結吧嗯嗯喔喔不知道要講什麼XD 07/01 09:24
→ nakayama19:建議放在「心情」分類唷~~第一行不要忘了填寫了 07/01 13:09
※ 編輯: fannymay 來自: 219.85.3.125 (07/01 23:54)
※ 編輯: fannymay 來自: 219.85.3.125 (07/01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