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分享資訊、情報、相關新聞,以及禮物製作、準備物品、經驗談、心得討論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起了一大早 送男人去當兵 男人的娘親耳提面命的說一堆 叫他進去要好好聽話 就像是小朋友第一天要上小學一樣的新鮮~~ 在車站 陪男人15分鐘 他就被叫去集合 他就趕我離開 叫我快去上班!! 剎那間 我覺得 我都要哭了~~~!!! 早知道剛剛15分鐘 就應該說些正經的話 我儘是說些不正經的話.... 就在那個時候 我竟然一個字都說不出口 只見他交待了一堆事 然後 我只是回答 嗯嗯 喔 然後 就揮揮手 離開了那個離別的車站... 去上班的路途 不斷強忍淚水 明知道 下星期懇親 就看得到 還是不自覺得難過了起來 同事看到我這麼早到 還驚訝的問我 你怎麼來了!!! 我只說 我送他去車站 還沒講完 眼淚就估嚕估嚕滾下來 才知道 原來我有多麼不捨得~~~~ 男人當兵 女人站崗 我在這裡等你回來! 順帶一提 我今天有接到電話唷 很開心^__^ 站崗日記第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65.62 ※ 編輯: fannymay 來自: 219.85.165.62 (06/30 23:33)
confiy:好棒喔!有接到電話!恭喜~加油加油 06/30 23:37
weibabe:好棒哦 可以接到電話 雖然知道第一天就能接到是很難得的 06/30 23:45
weibabe:但還是會期待 然後就會有預期中的失望 嗚嗚 :( 06/30 23:46
tuberosity:我第一天時也接到一通,阿兵很快的講一些要我記起來的 06/30 23:46
fannymay:咦 我男人只說 電話卡只帶100塊 不要講太多...也沒有交待 06/30 23:48
fannymay:其他事情@@ 06/30 23:48
blessedsui:好好喔!我的他今天也是第一天,可是我沒接到電話 嗚~ 06/30 23:48
fannymay:他說 因為他洗澡洗很快 大家都還再洗 就沒人在排電話~ 06/30 23:49
Fennoce:我也會結吧嗯嗯喔喔不知道要講什麼XD 07/01 09:24
nakayama19:建議放在「心情」分類唷~~第一行不要忘了填寫了 07/01 13:09
※ 編輯: fannymay 來自: 219.85.3.125 (07/01 23:54) ※ 編輯: fannymay 來自: 219.85.3.125 (07/01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