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ckedorange:824T我也有接到電話!他說感想就是好熱.. 07/01 00:11
推 fannymay:哈 沒錯!! 07/01 00:13
推 lovepobby:好好喔..一樣是824T台南官田..都沒電話:( 07/01 00:15
→ yy3122002:824T哪種兵都在官田嗎?!我也想要有電話... 07/01 00:48
推 adaha:我接到手機耶~忘記問學號了>"< 07/01 01:18
推 hs311268:824T~為什麼我沒有電話~淚奔! 07/01 01:21
推 mazdathird:我也接到了 也是好熱啊~~~ 07/01 05:16
推 zora921:沒問學號沒關係~~823T看見824T的感動 T.T 07/01 13:11
→ zora921:不過824T好多人喔~當初823T板上幾乎沒半個 超低調 07/01 13:13
→ bbtiffany:接到電話了 也是好熱 今天寄信不知何時會收到 07/01 22:34
→ yy3122002:一樣官田~我今天也接到電話了~只說完信箱就掛了... 07/02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