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 原本以為不會接到私人電話了 就在要放棄等待的同時, 居然看到私人號碼的來電 整個就心喜若狂啊!!!!!! 我 :還好嗎? 兵 :好累又好熱!! 聽到這句話,真有種想要嘴角上揚又有點不捨的矛盾感 問了幾營幾連之後,阿兵自動告知學號 但是郵政信箱還不曉得,所以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寄信了 然後阿兵說後面還有很多人排隊...... 就掛電話了 XD 願大家也有接到電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4.179.49
suckedorange:824T我也有接到電話!他說感想就是好熱.. 07/01 00:11
fannymay:哈 沒錯!! 07/01 00:13
lovepobby:好好喔..一樣是824T台南官田..都沒電話:( 07/01 00:15
yy3122002:824T哪種兵都在官田嗎?!我也想要有電話... 07/01 00:48
adaha:我接到手機耶~忘記問學號了>"< 07/01 01:18
hs311268:824T~為什麼我沒有電話~淚奔! 07/01 01:21
mazdathird:我也接到了 也是好熱啊~~~ 07/01 05:16
zora921:沒問學號沒關係~~823T看見824T的感動 T.T 07/01 13:11
zora921:不過824T好多人喔~當初823T板上幾乎沒半個 超低調 07/01 13:13
bbtiffany:接到電話了 也是好熱 今天寄信不知何時會收到 07/01 22:34
yy3122002:一樣官田~我今天也接到電話了~只說完信箱就掛了... 07/02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