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就在剛剛!!沒錯就在剛剛!! 我終於接到電話了... 現在心情很激動連打字的手也在顫抖,哇哈哈! 阿兵說他是被班長派出公差,所以才可以打給我... 他還說晚上很難睡,好熱什麼的,讓我很心疼! 聽到聲音就好感動,很安心,也好高興 :) 因為昨天下午手機被沒收之後就再也沒有電話了, 害我手機整天都不敢關機,本來我睡覺習慣手機都會關機了! 隨時注意電池狀態深怕沒電,還把手機鈴聲調到最大聲,哈! 我家親愛的阿兵是 2092T 904旅 (這次終於沒忘記問了 = = ) 姐妹們也誰跟我家阿兵是一樣的呀??? 我們可以互相交流資訊當好姐妹喔 ^^ 期待下一通的電話(灑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98.128
nakayama19:記得把營連給修掉喔!版上也是有阿兵哥跟長官在看的 07/01 13:02
nakayama19:大寫E可以修改..然後,其實可以用附XX號信箱來相認 07/01 13:03
※ 編輯: sweeter 來自: 59.104.198.128 (07/01 13:03)
sweeter:哈哈,信箱忘記問了 囧 07/01 13:04
nakayama19:可以去精華區查唷!有營連就能查了~~ 07/01 13:05
nakayama19:在版面把「z-12-3-2」貼上去就找的到了 07/01 13:05
belle06:我也在剛剛一點十分接到電話了!!!超興奮!!!!問到了幾營幾 07/01 13:46
belle06:連~但他說好忙要我懇親後再給他信...還說他們連因為說人 07/01 13:47
belle06:太多所以懇親改11號 休假改12~13號耶 T____T要晚一天了... 07/01 13:48
Fennoce:我家也是2092 904哦可是我也不知道信箱號碼 07/01 14:24
Fennoce:休息時間好像結束了吼? 等晚上好了...我也好怕懇親會延... 07/01 14:25
nakayama19:下一個時間就等晚餐時間了~~~ 07/01 14:34
nakayama19:人多的話的確有可能分2梯,已經看到好多成功嶺的姐妹了 07/01 14:35
sweeter: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晚餐時段了!一定要手機不離身 ^^ 07/01 14:39
childMei:我也是2092T 904旅喔:) 07/01 15:40
weibabe:大內都沒接到T_T 07/01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