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T^T 阿兵待的營連有個傳統就是該月只要沒出包,下個月就可以有一天么兩的榮譽假 (好像是因為他們連有3百多天(目前)沒出包的紀錄所以連長開心的恩賜) 結果就在剛剛...他打電話來說... 他下個月沒有榮譽假了,說他們連黑了 問他為什麼 他說 他們連上有人昨晚趁外出就醫時,趁班長一不注意偷跑回家... 回家吸毒!!!!! 超誇張的!!!!!!!!<囧> 所以現在全連超黑的....... 連長非常生氣〒△〒 聽說那個人之前在新訓時就被抓過(好像還有被關),不過改不了,這次又… 所以就黑了,現在連在集合時也會特別被刁... 剛立正站好時,連上有個人動了一下,被連長看到就說全連每天晚上練習立正!! 每天會持續到什麼時候不知道(遠目) 然後優良沒出包的紀錄也沒了,本來快四百天了,這下又要歸零了(也就是沒假了) 而且阿兵說不知道這兩天會不會開軍紀檢討會(是這個名稱嗎?) 如果會開的話,搞不好這禮拜也不能放假了…(他本來明天放么兩的說T__T) 每次有這種害群之馬真的都很生氣又無奈啊啊(哭) 拜託軍紀會下禮拜再開吧,他下禮拜留守我不想突然變三個禮拜見不到人嘛〒▽〒 對於這些害群之馬我好想釘草人啊(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03.226
nakayama19:草人(遞) 07/01 16:27
 謝謝樓上,就甘心〒▽〒b(收下)
SunWind:這就是軍中的生態,我阿閃也已經被白目兵害好幾此次(拍) 07/01 16:52
 真的…那些人完全不會去考慮別人會不會被連累,自己爽就好(嘆) ※ 編輯: monfish 來自: 140.109.103.226 (07/01 17:01)
rebbit2:草人(遞) 07/01 17:01
monfish:太好了(繼續收) 滿一打效力會不會比較強?T 3T 07/01 17:02
phyun:我男友的單位說 一季沒有包就榮譽假三天 他們努力的不出包 07/01 17:02
phyun:結果到退伍連一天都沒放到= = 超悶的XD 07/01 17:02
monfish:噗XD 我剛還想一季就三天超好的 結果沒放到過嗎XD 是一直 07/01 17:04
monfish:沒超過一季就會出包還是單位根本沒放啊XDrz 07/01 17:04
monfish:這麼說我阿兵的連算是不錯了XD 但優良傳統被破了〒▽〒 07/01 17:05
phyun:是都沒出包總共積了五天的榮譽假 到退伍都沒放到... 07/01 17:09
monfish:這樣真的超悶的...= =a 不過沒出包是好事…不會被牽連T__T 07/01 17:44
wudicky:沒有開到檢討會就在偷笑了 榮譽假想都不敢想... 07/01 17:59
kapeika:吸毒...黑到亮了... 07/01 22:24
Gweny:好誇張喔!竟然有這種事情....(拍拍) 07/01 23:20
monfish:我也覺得黑到亮了…超慘orz 他到現在都沒電話不知道怎樣了 07/02 09:08
janewei0120:2072T2的阿兵也因為新兵吸毒洞八...下禮拜就要退了說. 07/02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