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kayama19:草人(遞) 07/01 16:27
謝謝樓上,就甘心〒▽〒b(收下)
推 SunWind:這就是軍中的生態,我阿閃也已經被白目兵害好幾此次(拍) 07/01 16:52
真的…那些人完全不會去考慮別人會不會被連累,自己爽就好(嘆)
※ 編輯: monfish 來自: 140.109.103.226 (07/01 17:01)
推 rebbit2:草人(遞) 07/01 17:01
→ monfish:太好了(繼續收) 滿一打效力會不會比較強?T 3T 07/01 17:02
推 phyun:我男友的單位說 一季沒有包就榮譽假三天 他們努力的不出包 07/01 17:02
→ phyun:結果到退伍連一天都沒放到= = 超悶的XD 07/01 17:02
→ monfish:噗XD 我剛還想一季就三天超好的 結果沒放到過嗎XD 是一直 07/01 17:04
→ monfish:沒超過一季就會出包還是單位根本沒放啊XDrz 07/01 17:04
→ monfish:這麼說我阿兵的連算是不錯了XD 但優良傳統被破了〒▽〒 07/01 17:05
推 phyun:是都沒出包總共積了五天的榮譽假 到退伍都沒放到... 07/01 17:09
→ monfish:這樣真的超悶的...= =a 不過沒出包是好事…不會被牽連T__T 07/01 17:44
推 wudicky:沒有開到檢討會就在偷笑了 榮譽假想都不敢想... 07/01 17:59
推 kapeika:吸毒...黑到亮了... 07/01 22:24
→ Gweny:好誇張喔!竟然有這種事情....(拍拍) 07/01 23:20
→ monfish:我也覺得黑到亮了…超慘orz 他到現在都沒電話不知道怎樣了 07/02 09:08
→ janewei0120:2072T2的阿兵也因為新兵吸毒洞八...下禮拜就要退了說. 07/02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