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都快難過的講不出話了… 阿兵是個在馬祖偏遠地帶的志願役.. 本來他預計後天7/2的時候要回台灣 因為剛好在他的假期裡可以陪我過我們的一週年紀念 之前討論了好多好多慶祝的方式 所以我們也都很期待這次的假期~~ 結果他剛剛吃飯時間打給我~~ 他說他可能回不來了... 他說他的學弟事情都擺爛 然後放假回去打球打到跛腳 明天又要請假回台灣看醫生 所以他的假就硬生生的消失了... 因為他如果也要請假的話 他們單位就會開天窗!! 為了其他的人著想 所以就是沒辦法回來了 唉...雖然阿兵很難過 但是我的心情也跌到谷底了 結果反過來還要他來安慰我 我真是不稱職的老婆>"<... 好吧...只能共體時艱!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04.22
erining:拍拍 07/01 21:34
tuberosity:拍拍.. 07/01 22:09
vocalmusic:拍拍 07/01 22:11
OoOkuko:拍拍 07/02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