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umei (花熊)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外島崗會談開門囉--99.9%甜
時間Thu Jul 1 21:49:57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阿兵抽到外島的那一刻
你是不是覺得很慌張
這個島在哪裡呀? 多久可以返台一次? 在外島會不會很辛苦?
要幫阿兵準備什麼? 前運隊會週休嗎? 韋昌嶺有沒有懇親?
歡迎 ●外島崗姊妹●
不管你是站崗ing的、甜蜜下崗的、即將上崗的姐妹,快來外島會談吧(~^O^~)
金門/馬祖/澎湖/南沙/東沙等站崗姊妹們,一起來會談玩吧!
外島姊妹會談室
http://www.meebo.com/room/closeheart 密碼:請回站內信索取
信上請加上暱稱.梯次和島名 ex:鋼鐵人2088T曼哈頓島 小喵喵98-2T北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7.135
推 join5420:站崗最後一天的開門~~大膽熊!! 恭喜妳們!!要幸福喔!! 07/01 21:52
推 roska: ●_● 閃死我!! (小歪是也)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07/01 22:31
推 enaho:恭喜恭喜...可惜我還在趕報告不能上去狂歡T^T 07/01 22:32
→ baumei:謝謝世外桃源姐妹們~快來選墨鏡唷 07/01 23:14
推 ayulovemi:<(◥█████████◤△◥█████████◤ )> 07/01 23:26
推 onegril:我不怕!!!我要用一雙大大的眼睛盯著 07/01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