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我家的準阿兵 是2094T 預計7/15 新訓去 原本他說要等畢業證書 還要辦緩招BABABABA... 於是我想說..還有一兩個月 所以答應要出國的親人,到他台北的家住一個月 (照顧狗兒子...關心家中老人) 誰知前幾天 忽然他說:決定了!我7/15就可以報效國家去!! 我囧... 回想起來...是這樣的.. 準兵:我要緩招~ 我:為什麼? 去年我同學們等上崗多了2-5個月...你還是快點擠進去吧! 準兵:嗯...有道理 說完...其實我也忘了.. 沒想到他勤快的跑區公所 讓他順利的排到7/15這梯 新訓地點還是在剛離開的屏東....= x =\\\ 以前常常撘公車...看到往龍泉的阿兵我都覺得他們真倒楣 那很遠又不方便,多的是撘錯車的阿兵 我也才剛大言不慚的說:我10年內不會再來這邊了!! 沒想到準阿兵新訓就是這.... 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現在的我才 驚覺.....我提前上崗了囧 準阿兵不但入伍那天陪不了他 這段時間也見不到他.... 再由於他家是晚上在賣麵的 所以這段時間 作息幾乎跟我相反 連通電話的時間也少.... 本來不覺得有什麼 但今天送親人上飛機後.... 猛然的感到寂寞.... 或許可以早點調適吧...反正現在兵不到一年哪!!(催眠+安慰自己中) 人在台北 幾乎沒什麼事 希望在台北無聊的姊妹們可以約一約出去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55.132
phengite:加油一起熬11個月> < 07/01 22:04
erining:加油 07/01 22:05
jiffany:加油 07/01 22:08
Nileen:2094T...2074T等妳們很久了XD 很快就熬過了!!!放心放心:p 07/01 22:53
gauchems:我家的也是2094T..也是申請提早 畢業證書都還沒拿哩 07/02 00:05
gauchems:不過早去早回囉XD 一起加油!! 07/02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