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yun:妳可以大T修改標題 大E修改內文 你重複發文了喔!! 07/01 22:23
→ phyun:請選擇一篇在標題前按"d"刪除吧!! 可以把兩篇內容打成一篇 07/01 22:23
※ 編輯: iivr18 來自: 140.116.86.132 (07/01 22:28)
推 ninilee821:我家的也在金六結,但他說是7/10懇親(同6/30進去)..??? 07/01 22:31
推 bycz6:金六結901旅+1 昨天電話是說7/9懇親耶??? 07/01 22:43
推 ninilee821:請問901旅是什麼意思阿??歹事我新來的...^^ 07/01 22:49
→ iivr18:會不會是因為人太多的關係,所以要分批? 07/01 22:51
→ iivr18:我問我當過的朋友是說:九人為班 班上面是排 排再上去是連 07/01 22:57
→ iivr18:連上為營 營上為旅 901旅可以看成是一個單位 07/01 22:57
→ ninilee821:所以我除了問連問營,還要問他是幾旅的嗎? 07/01 23:17
推 VUPAO:我們家的說是7/10耶 07/01 23:56
推 pqqppq1234:我家的好像也是說7/10號耶~到底是哪天? 07/02 00:03
推 lmalml:我家的阿兵本來說7/11但是第一天打來說改7/10~ 07/02 00:19
推 daluy:我看單子他是寫說6點就開放耶... 07/02 00:33
推 pqqppq1234:請問901旅是什麼意思?該怎麼知道我家阿兵是什麼旅呢? 07/02 00:53
推 ask709:蛤那到底是幾號懇親阿!!好期待喔!! 07/02 08:45
推 vocalmusic:我們家的連續兩天我都跟他確認他都說是7/9耶會不會分批 07/02 09:26
→ vocalmusic:阿(因為很多人嗎?) 07/02 09:27
→ iivr18:我當兵的朋友說,人數太多~同一個營區懇親會分批~~ 07/02 09:40
→ iivr18:照我朋友單位的分法,旅應該是最上層的,所以我猜想~在金六 07/02 09:41
→ iivr18:結的有可能都是901旅吧~~ 07/02 09:41
→ ninilee821:我家那隻說710懇親到下午兩、三點(他忘了),也太久了吧 07/02 12:46
推 kiki226:我家表弟是7/11才輪到他懇親 07/05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