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__ 我家那隻是6/30日前往宜蘭金六結新訓 (第一通電話是今天下午6:33分打來的) 墾親日是7/11(日)早上7點開始 7/13 中午要返回營區 供姊妹們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86.132
phyun:妳可以大T修改標題 大E修改內文 你重複發文了喔!! 07/01 22:23
phyun:請選擇一篇在標題前按"d"刪除吧!! 可以把兩篇內容打成一篇 07/01 22:23
※ 編輯: iivr18 來自: 140.116.86.132 (07/01 22:28)
ninilee821:我家的也在金六結,但他說是7/10懇親(同6/30進去)..??? 07/01 22:31
bycz6:金六結901旅+1 昨天電話是說7/9懇親耶??? 07/01 22:43
ninilee821:請問901旅是什麼意思阿??歹事我新來的...^^ 07/01 22:49
iivr18:會不會是因為人太多的關係,所以要分批? 07/01 22:51
iivr18:我問我當過的朋友是說:九人為班 班上面是排 排再上去是連 07/01 22:57
iivr18:連上為營 營上為旅 901旅可以看成是一個單位 07/01 22:57
ninilee821:所以我除了問連問營,還要問他是幾旅的嗎? 07/01 23:17
VUPAO:我們家的說是7/10耶 07/01 23:56
pqqppq1234:我家的好像也是說7/10號耶~到底是哪天? 07/02 00:03
lmalml:我家的阿兵本來說7/11但是第一天打來說改7/10~ 07/02 00:19
daluy:我看單子他是寫說6點就開放耶... 07/02 00:33
pqqppq1234:請問901旅是什麼意思?該怎麼知道我家阿兵是什麼旅呢? 07/02 00:53
ask709:蛤那到底是幾號懇親阿!!好期待喔!! 07/02 08:45
vocalmusic:我們家的連續兩天我都跟他確認他都說是7/9耶會不會分批 07/02 09:26
vocalmusic:阿(因為很多人嗎?) 07/02 09:27
iivr18:我當兵的朋友說,人數太多~同一個營區懇親會分批~~ 07/02 09:40
iivr18:照我朋友單位的分法,旅應該是最上層的,所以我猜想~在金六 07/02 09:41
iivr18:結的有可能都是901旅吧~~ 07/02 09:41
ninilee821:我家那隻說710懇親到下午兩、三點(他忘了),也太久了吧 07/02 12:46
kiki226:我家表弟是7/11才輪到他懇親 07/05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