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是________ 好像每次發文 我都會很直接地選擇[電信] 因為怎麼樣都跟講電話或寫信有關XD 不過 這難得的下崗,只好勉為其難用一下[甜蜜]囉(攤手XD) 終於熬啊熬 我們98-1要退伍了! 週邊的朋友、我家人,聽到的第一句話都是:「怎麼這麼快?」 他們都不知道,我們是等得多麼望穿秋水啊!!! ===摸索期=== 一開始是我一直催他,趕緊去當兵~ 但當彼此都好忙,又都好想念時, 真的好希望男友就能在身邊。 我也是急著接電話 把握每一通無號碼來電 製作獨一無二的電話卡 新訓、下部隊、破百、交往紀念日...等,也都乖乖做著禮物~ 當兵有什麼? 我要證明給大家看,我們的感情,可以通過考驗! ===金門籤=== 唯一沒參與到的,就是「懇親」 記得那時候,都約好要搭車下去 也在籌劃著要帶什麼實務慰勞他 沒想到,就這樣取消了! 第一次看到剃平頭的男友 經過了這11個月, 前幾天視訊的時候,男友的頭髮長好長 他說,要開始留頭髮了 我這才驚覺,時間也悄悄地在他頭上發芽 那一通,告知我「抽到金門」的電話 我至今仍無法忘懷。 男友說,他唯一只想到:「該怎麼跟公主交代...」 而我卻雲淡風輕地要他加油。 結果你看,是吧!我們不是因為距離的遙遠而將我們拉得更近了:) ===返臺假=== 等了70幾天,才能見到彼此。 「明天見!」這句話,在這11個月的當兵生涯,只有3次機會。 於是更珍惜這相處時光。 第一返時,一點點的怨氣都忍著,因為不想破壞得來不易的見面; 第二返後,我也經歷教師檢定、教師甄試的壓力, 終於眼淚還是撲簌簌地掉著 怨著「為什麼我要這樣等待?」「你應該對我更好才是!」 男友也總安撫著我 但後來我才驚覺,不只是我在臺灣頭等待他,他也在臺灣前線守護我。 ===穩定中=== 當彼此都 接受了當兵的事實 接受了相隔的距離 每天固定的一通電話,分享著一天的點滴 情人節我收到男友寄來的巧克力 兩週年時擁有蛋糕的驚喜 過年時男友送來從金門祈求的平安符。 久久才能見一次面, 所以都要先將願望記下來,等返臺時,我們就好忙好忙, 忙著一一實現那願望~ ===玩島休=== 男友每次島休,就會四處趴趴走 認識了金門當地的風俗 連觀光地區導覽的義工,都認識他了。 最幸福的時光,就是在他島休時,忽然接到電話, 他說:「我現在在OO地區,這裡的風景好.漂.亮!很想跟妳分享!」 每星期,就靠那一小時的視訊,來化解相思 男友一定會戴著耳機,一定要聽著給我的那首歌:「何耀珊的『做你的公主』」 有時候,就是這樣呆呆地看著彼此的螢幕... ===寫信趣=== 從男友新訓的第一天開始, 當了幾天兵,我就收到幾封信; 縱使到了後期,因為我要準備考試,沒有多餘心思每天寫信 但男友的信,仍然固定每星期二,躺在我家信箱。 常常六點多接到男友電話,聊完後,問說:「那你等一下要做什麼啊?」 男友會很理所當然地說: 「我今天中午來不及寫信,所以我等一下要趕緊將今天的心情記下來給妳」 每次收到男友的信, 媽咪會先看著信封,笑著拿給我 因為每次的署名,永遠不同,那是我們的小秘密:) 打開信,帶著粉紅與愛心的信紙,都是他特地去挑的 為了讓我每次開信,都能先拋開壓力,愉快地讀信~ 男友說,記下這些,等以後我們老了,可以一一地回味這段日子的心路歷程。 ===下崗了=== 很高興在男友退伍之前,去了趟金門眷探行 能夠深入地了解這個他當了半年兵的地方 也代表著一種堅定:) 明天,7/2,星期五 早上8:35的飛機 就會將男友,從金門釋放回我的懷抱中 我要帶著我們的熊熊,還有蒙太奇做的大海報,以及家人朋友給的祝福小卡 一起去松山機場接機!(這是偷偷摸摸的驚喜^^) 男友今天中午很興奮地打給我,說: 「明天見!」 「我只是要打來,跟妳說這句話而已!真的是『明天見!』」 是啊!明天見:) 而且這次的深深擁抱,都不用再忍受著別離, 不用再握著手機,摀住嘴巴,怕自己哽咽、大哭,因為不想你更走不了 不用再看著飛機的起降 而落淚。 這一次,牽起手, 說好的 不放手。 ===感謝文=== 謝謝站崗版 謝謝姊妹們給的支持與陪伴 發現了站崗版 每天上來,一定看一下姊妹的文章 順便也UP DATE一下我的資訊 其實我不是很擅長聊天XD 我也忙著看書(?)沒加入會談 每次看到姊妹們很熟絡的樣子 就覺得很棒:) 特別謝謝幫我寄明信片的姊妹~ milugubear在通校時、在中壢的夜市,還介紹金門姊妹給我認識 以及jessiecute,一起金門眷探,還很貼心地提醒我事情:) 還有Jayan,給我很多金門機票的資訊,告訴我很多優惠^^ 謝謝大家~ 雖然以後來的頻率不會像現在這麼多, 但我還是會來看看~重溫這溫馨的感覺^^ ps結果不知道是什麼好運,今天的虎帳笙歌又上了...(五次) 是張先生送給我男友的退伍禮物嗎XD 明天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66.196
drawingyou:恭喜恭喜~因為你提了張先生,我又翻了一次文章XDDDD 07/01 22:46
euphony4u12:好甜蜜喔!!希望我家男人可以像你的一樣體貼>< 07/01 22:52
phyun:恭喜恭喜!!!要一直甜甜蜜蜜下去喔:D 07/01 22:58
Kenna75:推望穿秋水!!! 耶耶終於要退伍了~ 有空來台南玩唷^^呵~ 07/01 23:01
tuberosity:恭喜你們! 今天...我收到的電話是"抽到金門" 大哭 07/01 23:25
forever89:恭喜恭喜唷^__^~要好幸福好幸福!!外島姊妹推一下!! 07/01 23:35
seas42:恭喜妳!!!!! 要幸福喔~ :) 07/01 23:48
join5420:恭喜~外島姐妹推一下!! ^^ 07/01 23:53
cccloveyou:恭喜 5F不要哭 每個歡樂的夜晚 外島崗會談歡迎您 07/01 23:54
ayulovemi:外島會談歡迎妳:) 07/01 23:56
onegril:5F姐妹 如果覺得難過孤單的話 外島崗會談歡迎您喔!! 07/01 23:58
cccloveyou:外島崗會談 "您一輩子的好朋友~ 07/01 23:59
tuberosity:謝謝樓上的幾位姐妹..明天開始準時報到~ 07/02 00:11
kenzosweet:每次看到別人下崗 都很感動 !! 98-2也快了!! 07/02 01:10
daluy:大恭喜!!! 07/02 01:30
yy3122002:好幸福歐~恭喜~ 07/02 02:06
sweetmvp:好羨慕呀我家明天晚上六點才出來.... 07/02 08:47
shiuyo:恭喜恭喜!!! 07/02 11:17
abse:恭喜!!:) 07/02 12:00
Inspire22:好感動 看了都快哭了~ 07/08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