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megyaru (~*姫ギャル*~)
看板GFonGuard
標題[甜蜜] 明天見!
時間Thu Jul 1 22:37:47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是________
好像每次發文
我都會很直接地選擇[電信]
因為怎麼樣都跟講電話或寫信有關XD
不過
這難得的下崗,只好勉為其難用一下[甜蜜]囉(攤手XD)
終於熬啊熬
我們98-1要退伍了!
週邊的朋友、我家人,聽到的第一句話都是:「怎麼這麼快?」
他們都不知道,我們是等得多麼望穿秋水啊!!!
===摸索期===
一開始是我一直催他,趕緊去當兵~
但當彼此都好忙,又都好想念時,
真的好希望男友就能在身邊。
我也是急著接電話
把握每一通無號碼來電
製作獨一無二的電話卡
新訓、下部隊、破百、交往紀念日...等,也都乖乖做著禮物~
當兵有什麼?
我要證明給大家看,我們的感情,可以通過考驗!
===金門籤===
唯一沒參與到的,就是「懇親」
記得那時候,都約好要搭車下去
也在籌劃著要帶什麼實務慰勞他
沒想到,就這樣取消了!
第一次看到剃平頭的男友
經過了這11個月,
前幾天視訊的時候,男友的頭髮長好長
他說,要開始留頭髮了
我這才驚覺,時間也悄悄地在他頭上發芽
那一通,告知我「抽到金門」的電話
我至今仍無法忘懷。
男友說,他唯一只想到:「該怎麼跟公主交代...」
而我卻雲淡風輕地要他加油。
結果你看,是吧!我們不是因為距離的遙遠而將我們拉得更近了:)
===返臺假===
等了70幾天,才能見到彼此。
「明天見!」這句話,在這11個月的當兵生涯,只有3次機會。
於是更珍惜這相處時光。
第一返時,一點點的怨氣都忍著,因為不想破壞得來不易的見面;
第二返後,我也經歷教師檢定、教師甄試的壓力,
終於眼淚還是撲簌簌地掉著
怨著「為什麼我要這樣等待?」「你應該對我更好才是!」
男友也總安撫著我
但後來我才驚覺,不只是我在臺灣頭等待他,他也在臺灣前線守護我。
===穩定中===
當彼此都
接受了當兵的事實
接受了相隔的距離
每天固定的一通電話,分享著一天的點滴
情人節我收到男友寄來的巧克力
兩週年時擁有蛋糕的驚喜
過年時男友送來從金門祈求的平安符。
久久才能見一次面,
所以都要先將願望記下來,等返臺時,我們就好忙好忙,
忙著一一實現那願望~
===玩島休===
男友每次島休,就會四處趴趴走
認識了金門當地的風俗
連觀光地區導覽的義工,都認識他了。
最幸福的時光,就是在他島休時,忽然接到電話,
他說:「我現在在OO地區,這裡的風景好.漂.亮!很想跟妳分享!」
每星期,就靠那一小時的視訊,來化解相思
男友一定會戴著耳機,一定要聽著給我的那首歌:「何耀珊的『做你的公主』」
有時候,就是這樣呆呆地看著彼此的螢幕...
===寫信趣===
從男友新訓的第一天開始,
當了幾天兵,我就收到幾封信;
縱使到了後期,因為我要準備考試,沒有多餘心思每天寫信
但男友的信,仍然固定每星期二,躺在我家信箱。
常常六點多接到男友電話,聊完後,問說:「那你等一下要做什麼啊?」
男友會很理所當然地說:
「我今天中午來不及寫信,所以我等一下要趕緊將今天的心情記下來給妳」
每次收到男友的信,
媽咪會先看著信封,笑著拿給我
因為每次的署名,永遠不同,那是我們的小秘密:)
打開信,帶著粉紅與愛心的信紙,都是他特地去挑的
為了讓我每次開信,都能先拋開壓力,愉快地讀信~
男友說,記下這些,等以後我們老了,可以一一地回味這段日子的心路歷程。
===下崗了===
很高興在男友退伍之前,去了趟金門眷探行
能夠深入地了解這個他當了半年兵的地方
也代表著一種堅定:)
明天,7/2,星期五
早上8:35的飛機
就會將男友,從金門釋放回我的懷抱中
我要帶著我們的熊熊,還有蒙太奇做的大海報,以及家人朋友給的祝福小卡
一起去松山機場接機!(這是偷偷摸摸的驚喜^^)
男友今天中午很興奮地打給我,說:
「明天見!」
「我只是要打來,跟妳說這句話而已!真的是『明天見!』」
是啊!明天見:)
而且這次的深深擁抱,都不用再忍受著別離,
不用再握著手機,摀住嘴巴,怕自己哽咽、大哭,因為不想你更走不了
不用再看著飛機的起降 而落淚。
這一次,牽起手,
說好的
不放手。
===感謝文===
謝謝站崗版
謝謝姊妹們給的支持與陪伴
發現了站崗版
每天上來,一定看一下姊妹的文章
順便也UP DATE一下我的資訊
其實我不是很擅長聊天XD
我也忙著看書(?)沒加入會談
每次看到姊妹們很熟絡的樣子
就覺得很棒:)
特別謝謝幫我寄明信片的姊妹~
milugubear在通校時、在中壢的夜市,還介紹金門姊妹給我認識
以及jessiecute,一起金門眷探,還很貼心地提醒我事情:)
還有Jayan,給我很多金門機票的資訊,告訴我很多優惠^^
謝謝大家~
雖然以後來的頻率不會像現在這麼多,
但我還是會來看看~重溫這溫馨的感覺^^
ps結果不知道是什麼好運,今天的虎帳笙歌又上了...(五次)
是張先生送給我男友的退伍禮物嗎XD
明天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66.196
推 drawingyou:恭喜恭喜~因為你提了張先生,我又翻了一次文章XDDDD 07/01 22:46
推 euphony4u12:好甜蜜喔!!希望我家男人可以像你的一樣體貼>< 07/01 22:52
推 phyun:恭喜恭喜!!!要一直甜甜蜜蜜下去喔:D 07/01 22:58
推 Kenna75:推望穿秋水!!! 耶耶終於要退伍了~ 有空來台南玩唷^^呵~ 07/01 23:01
推 tuberosity:恭喜你們! 今天...我收到的電話是"抽到金門" 大哭 07/01 23:25
推 forever89:恭喜恭喜唷^__^~要好幸福好幸福!!外島姊妹推一下!! 07/01 23:35
推 seas42:恭喜妳!!!!! 要幸福喔~ :) 07/01 23:48
推 join5420:恭喜~外島姐妹推一下!! ^^ 07/01 23:53
推 cccloveyou:恭喜 5F不要哭 每個歡樂的夜晚 外島崗會談歡迎您 07/01 23:54
推 ayulovemi:外島會談歡迎妳:) 07/01 23:56
推 onegril:5F姐妹 如果覺得難過孤單的話 外島崗會談歡迎您喔!! 07/01 23:58
推 cccloveyou:外島崗會談 "您一輩子的好朋友~ 07/01 23:59
推 tuberosity:謝謝樓上的幾位姐妹..明天開始準時報到~ 07/02 00:11
推 kenzosweet:每次看到別人下崗 都很感動 !! 98-2也快了!! 07/02 01:10
推 daluy:大恭喜!!! 07/02 01:30
推 yy3122002:好幸福歐~恭喜~ 07/02 02:06
推 sweetmvp:好羨慕呀我家明天晚上六點才出來.... 07/02 08:47
推 shiuyo:恭喜恭喜!!! 07/02 11:17
推 abse:恭喜!!:) 07/02 12:00
推 Inspire22:好感動 看了都快哭了~ 07/08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