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yun:標題分類錯誤 請改為電信 07/02 00:19
→ phyun:另外...妳第一行填了y 所以我想妳有看過置底 新兵剛入伍時 07/02 00:20
→ phyun:前兩三天在填寫資料和熟悉環境 再來會按表操課 除非是班長 07/02 00:20
→ daluy:我知道前三天不穩...可是我還是很痛苦.................. 07/02 00:20
→ phyun:放風 不然很難有時間打電話 心情不好時來會談跟大家聊聊吧 07/02 00:21
→ phyun:一些和你同梯姐妹到現在都"沒有半通電話" 妳可以試著想想她 07/02 00:21
→ phyun:們看到妳這篇文章時的感受...我不是在怪妳啦>"< 只是 當兵 07/02 00:22
→ phyun:就是時間和行動不自由 我相信他決不是故意不打給妳 而是沒 07/02 00:22
→ lmalml:我也是阿~第一天接到電話之後就沒有了~不過知道他有打回家~ 07/02 00:22
→ phyun:辦法打給妳 真的很多人也是交往多年 甚至是同居了好幾年的 07/02 00:23
→ lmalml:同是金六節的姊妹加油!! 07/02 00:23
→ phyun:也是因為入伍而很難過很難受 所以~~也許來會談 妳會好過點 07/02 00:23
→ phyun:試著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吧!! 一直想會越來越鑽牛角尖的... 07/02 00:24
→ phyun:換個角度想 妳已經很好了 第一天就有兩通電話了耶~~我那時 07/02 00:25
→ phyun:候第四天才接到他的第一通電話QQ 真的是看著同梯一個個接到 07/02 00:25
→ phyun:心都揪在一起 想著 為什麼我沒有呢?? 07/02 00:26
→ phyun:其實新訊真的是全部11個月以來最固定的時候了!! 固定坐息 07/02 00:27
→ phyun:固定放假 之後還有更多的不合理和不一定 要妳去慢慢適應 07/02 00:27
→ phyun:要加油喔!! 想的心情很煩很亂時 不妨可以來會談跟大家聊聊 07/02 00:28
→ phyun:我想~~這種心情還是只有站崗的姐妹懂 而且 在大家的陪伴下 07/02 00:28
→ phyun:時間會過的很快 也可以瞭解妳的他在部隊裡的生活 也不錯啊 07/02 00:29
→ phyun:加油囉!!! 07/02 00:29
→ phyun: (我默默的又推了整整一頁....QQ) 07/02 00:30
→ phengite:2092T加油 我也是今天沒電話 只好認真寫信轉移注意力! 07/02 00:34
推 ccyytt:啾在回文了吧~新姐妹加油~一開始會不習慣,過陣子會好點的! 07/02 00:35
推 phyun:QQ 一個不小心就變這樣了.... 07/02 00:52
推 hs311268:加油!!!不要崩潰啦!!你的大兵會心疼吧 07/02 01:30
推 miabanana:加油!我的他6/29也才剛去!想開點喔! 07/02 01:32
→ miabanana:我都安慰自己這年是我們共同成長的好機會喔! 07/02 01:34
→ miabanana:他們要學習當真男人~我們也要好好充實自己當更棒的女人! 07/02 01:35
推 Fennoce:對呀 自己找點事做 可以做的事很多咧 這樣等他回來會更愛 07/02 09:31
→ Fennoce:妳的喔 別讓他擔心才是對他最好的 加油 可以找我聊天喔^^ 07/02 09:32
推 drawingyou:給你抱抱~想當初我可是第9天(放懇親假)才接到電話XD 07/02 09:43
→ drawingyou:雖然那時候我也會在板上發洩情緒...轉眼老爺也要退伍啦 07/02 09:45
推 ann99:是同校學姊耶~我跟過妳的團喔!!:D 加油,可以自己找點事做 07/02 09:53
→ ann99:畢竟剛入伍要熟悉的事真的很多,當時我男友剛入伍也是這樣~ 07/02 09:53
→ ann99:相信他心裡一定也是急著想抽空打給妳只是力不從心啦~!! 07/02 09:54
→ nakayama19:沒電話是正常的,有電話是幸運!請抱持這種心態~~ 07/02 10:02
→ ayulovemi: 沒電話是正常的,有電話是幸運!請抱持這種心態~~ 07/02 11:32
推 ssg0722:也太誇張了.......他是去當兵耶...你自己心態要調適 07/02 11:45
→ daluy:剛剛接到電話了...他聲音聽起來好虛弱.....他說很累><.... 07/02 12:12
→ daluy:好可憐!我要堅強! 07/02 12:13
推 yone9944:我家阿兵也是金六結~一起加油>"< 07/04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