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 三百多個站崗日終於步入尾聲了(灑花~) 邊倒數邊希望阿兵能夠平平安安的退伍 雖然我很想在他退伍那天跟他一起慶祝,不過因為我要出國玩耍 無法在第一時刻迎接他的歸來,所以我先來po下崗心得 (給正在看板的那位阿兵(指),記得來接我下版阿XD) 在阿兵當兵前我們是一南一北的遠距,本來以為當兵又會繼續考驗我們的感情 沒想到他幾乎每周休假,我們反而比之前還更常碰面,也多了很多相處的時間 這或許是當兵的意外收穫吧 退伍後的他又預計北上,我們又即將恢復遠距生活 當我把他交代我保管的東西一一歸還時,心中有種莫名的失落 我預計周六凌晨出發,他尚未休假 而他的家人希望他在退伍後的隔天就北上安頓,這時我人還在國外 我們就這樣與對方擦身而過的結束了站崗生活(我也不會沒事就北上= =) 一想到這裡會有種想哭的衝動,但他的事比較重要,我尊重他家人的決定 不管未來如何,至少當兵這關我們都及格了 恭喜我的阿兵 也祝福每位站崗的姊妹都能開心下崗喔: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2.79 ※ 編輯: chioutian 來自: 140.116.142.79 (07/02 01:31) ※ 編輯: chioutian 來自: 140.116.142.79 (07/02 01:31) ※ 編輯: chioutian 來自: 140.116.142.79 (07/02 01:32) ※ 編輯: chioutian 來自: 140.116.142.79 (07/02 01:33) ※ 編輯: chioutian 來自: 140.116.141.100 (07/02 09:56)
ladiva:我家阿兵今天就要回來囉!!! 07/02 11:37
ladiva:恭喜我們終於順利下崗了 ^^ 07/02 11:38
ilmantou:恭喜下崗喔^^ 07/02 12:43
HSUANLEI:720偷推>"< 07/02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