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_____________ 今天能接到電話一整個就是非常*N開心 雖然只有短短的說完聯絡方式後就掛掉 連抱怨官田很熱或很累的話都沒有說 但是能聽到聲音就是很開心~ 男人還重複一下地址有沒有錯 才剛去做兵就好想他歐~ 現在一邊寫信一邊就很想哭... 想到前兩天我們還在花蓮開開心的遊山玩水 現在卻離那麼遠... 真想趕快收到信 懇親假快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29.46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7/02 02:17
chueia:請問一下你的是哪一營哪一連...?我家阿兵一直忘記住址 = = 07/02 02:50
yy3122002:我也不知道耶~新訓有分嗎?!他只有說郵政信箱歐~ 07/02 03:30
phyun:新訓有分喔!! 郵政信箱的附號就是代表著營連 樓上和樓樓上 07/02 09:36
phyun:記得先看過置底和精華區喔!! 都有詳細的對照方式 07/02 09:36
appleicute:我也是前幾天跟我家大寶在花蓮開心的遊山玩水,隔三天 07/04 02:59
appleicute:就去當兵了。 07/04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