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7/02 02:17
推 chueia:請問一下你的是哪一營哪一連...?我家阿兵一直忘記住址 = = 07/02 02:50
→ yy3122002:我也不知道耶~新訓有分嗎?!他只有說郵政信箱歐~ 07/02 03:30
推 phyun:新訓有分喔!! 郵政信箱的附號就是代表著營連 樓上和樓樓上 07/02 09:36
→ phyun:記得先看過置底和精華區喔!! 都有詳細的對照方式 07/02 09:36
推 appleicute:我也是前幾天跟我家大寶在花蓮開心的遊山玩水,隔三天 07/04 02:59
→ appleicute:就去當兵了。 07/04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