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buyo (我是小胖妞)
看板GFonGuard
標題[甜蜜] 我也熬過來了 下崗囉
時間Fri Jul 2 11:47:41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甜蜜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瑤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終於 終於給我等到這一天了
98-1t的姐妹們 我們終於等到了!!!!(灑花~)
回想剛開始上崗的時候
從新訓 --每天手機不離身(連上廁所都帶著)
下部隊--還是期待接到電話(不過已經習慣了)
下基地--不太盯著電話看XD(有聽到就接 因為阿兵總是會想辦法打來)
到最後兩三個月~一天幾乎講五六通電話以上~
其實我覺得最辛苦的還是新訓的時候~
不過98-1T的姐妹應該也跟我一樣很遺憾懇親不能去吧
因為剛好風災 結果準備已久的懇親就這樣取消>"<
所以 這一次我就準備好了要去營區把接他退伍^___^
--------------------------------------------------
本來我是跟他的好友一起秘密策劃要去接他~
跟他說我要上班 不能去接他了
但其實偷偷的我連火車 時間什麼都查好了
想要在他出來的時候 給他一個驚喜XD
沒想到 這個人精的跟猴子一樣....
我只不過問了句: 那你幾點會出來呢..
他就知道我要偷偷去接他了= ="
好吧 我承認我笨了點 可是不問時間又怕撲了空
不過阿兵很開心 在那邊大笑說他本來就希望我去
可是又不希望我去..= =
(因為他說那邊真的很偏僻 還有"大蛇"and "阿飄")
怕我有危險.....
總之~~這11個月的時間
該流的淚也流了~
而我們的未來藍圖也已經達成5分之1囉
也恭喜順利下崗的98-1t姐妹
我們要幸福的下崗:)
--
貓咪帶點神秘氣息~~愛死牠了>//<
http://www.wretch.cc/user/bubuyof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64.104
推 ayulovemi:恭喜妳:D 07/02 11:50
推 nancyangel:恭喜 07/02 11:52
推 tivo:恭喜~XD 07/02 11:56
推 tuberosity:恭喜!!! 07/02 11:57
推 abse:98-1T推! 恭喜!! 07/02 11:58
推 sweetmvp:98-1推~~ 07/02 12:26
推 aptx496920:恭喜!!! 07/02 13:32
推 iamashes:98-1推! 07/02 13:45
推 hatasice:98-1推!!! 07/02 16:24
推 littlerivia:98-1推 07/02 16:31
推 chunching:98-1推 07/02 18:22
推 tp6vul3al6:恭喜 ^^ 07/02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