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甜蜜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瑤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終於 終於給我等到這一天了 98-1t的姐妹們 我們終於等到了!!!!(灑花~) 回想剛開始上崗的時候 從新訓 --每天手機不離身(連上廁所都帶著) 下部隊--還是期待接到電話(不過已經習慣了) 下基地--不太盯著電話看XD(有聽到就接 因為阿兵總是會想辦法打來) 到最後兩三個月~一天幾乎講五六通電話以上~ 其實我覺得最辛苦的還是新訓的時候~ 不過98-1T的姐妹應該也跟我一樣很遺憾懇親不能去吧 因為剛好風災 結果準備已久的懇親就這樣取消>"< 所以 這一次我就準備好了要去營區把接他退伍^___^ -------------------------------------------------- 本來我是跟他的好友一起秘密策劃要去接他~ 跟他說我要上班 不能去接他了 但其實偷偷的我連火車 時間什麼都查好了 想要在他出來的時候 給他一個驚喜XD 沒想到 這個人精的跟猴子一樣.... 我只不過問了句: 那你幾點會出來呢.. 他就知道我要偷偷去接他了= =" 好吧 我承認我笨了點 可是不問時間又怕撲了空 不過阿兵很開心 在那邊大笑說他本來就希望我去 可是又不希望我去..= = (因為他說那邊真的很偏僻 還有"大蛇"and "阿飄") 怕我有危險..... 總之~~這11個月的時間 該流的淚也流了~ 而我們的未來藍圖也已經達成5分之1囉 也恭喜順利下崗的98-1t姐妹 我們要幸福的下崗:) -- 貓咪帶點神秘氣息~~愛死牠了>//< http://www.wretch.cc/user/bubuyof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64.104
ayulovemi:恭喜妳:D 07/02 11:50
nancyangel:恭喜 07/02 11:52
tivo:恭喜~XD 07/02 11:56
tuberosity:恭喜!!! 07/02 11:57
abse:98-1T推! 恭喜!! 07/02 11:58
sweetmvp:98-1推~~ 07/02 12:26
aptx496920:恭喜!!! 07/02 13:32
iamashes:98-1推! 07/02 13:45
hatasice:98-1推!!! 07/02 16:24
littlerivia:98-1推 07/02 16:31
chunching:98-1推 07/02 18:22
tp6vul3al6:恭喜 ^^ 07/02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