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寶貝進去第三天了 今天終於接到無號碼的來電了 昨晚崩潰大哭 想到好多以前的事情 寶貝是2092T 在大內 就在剛剛接到電話了.. 寶貝說可能會有三天的懇親假耶 嗚嗚 他說不能講太久 所以我也沒有問他在裡面過的如何 不過能接到電話 接下來應該不會太難熬了 姊妹們加油:) -- 嗚 好想寶貝TAT http://www.wretch.cc/blog/chia23ch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6.164
nakayama19:恭喜,但是信箱營連問記得問唷~ 07/02 13:29
weibabe:本來想要問的 可是話到嘴邊又縮回去了 感覺寶貝講的很倉促 07/02 13:43
※ 編輯: weibabe 來自: 125.230.66.164 (07/02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