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babe (Wei )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終於接到電話了TAT
時間Fri Jul 2 12:51:38 2010
寶貝進去第三天了
今天終於接到無號碼的來電了
昨晚崩潰大哭 想到好多以前的事情
寶貝是2092T 在大內
就在剛剛接到電話了..
寶貝說可能會有三天的懇親假耶
嗚嗚 他說不能講太久
所以我也沒有問他在裡面過的如何
不過能接到電話 接下來應該不會太難熬了
姊妹們加油:)
--
嗚 好想寶貝TAT
http://www.wretch.cc/blog/chia23ch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6.164
推 nakayama19:恭喜,但是信箱營連問記得問唷~ 07/02 13:29
→ weibabe:本來想要問的 可是話到嘴邊又縮回去了 感覺寶貝講的很倉促 07/02 13:43
※ 編輯: weibabe 來自: 125.230.66.164 (07/02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