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很乖 我當然會看置底文!!!!! 今天到現在為止 已經接到三通阿兵的電話了 第一通是愛的morning call 第二通是吃完飯的小空檔打的 他說他每天晚上睡覺之前想到我都好想哭 說著說著 兩個人就在電話的彼端痛哭起來 第三通是他來跟我說他的信箱號碼 他還叫我在信封寫 XBXC (X是數字) 在名字後面 會比較快收到信!!! 是這樣子的嗎??? 我需要再信封外面寫XBXC嗎? 不是說不能在封面寫幾連幾營 我如果真的寫XBXC了 會不會害他被臭頭勒?? 阿兵6/30 才進去報到 我已經覺得時間過好久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77.169
nakayama19:對呀!信封上不能寫營連,附xx號已經是代表xbxc了 07/02 13:49
※ 編輯: ghost90342 來自: 122.127.177.169 (07/02 13:51)
phyun:B是指營C是指連 1營2連就是1B2C 信封上是不能寫的!! 07/02 14:26
phyun:另外還有學號 通常是三位數 也是不能寫喔!! 07/02 14:27
phyun:還有就是...因為有些姊妹到現在還沒接到電話 請盡量避免在 07/02 14:28
phyun:標題(版規有規定)和內文"數"接到的電話通數... 07/02 14:28
phyun:ps學號部分請問先過阿兵是否可寫 有姊妹發文分享過有部分營 07/02 14:35
phyun:區的班長會提醒阿兵告訴家人要備註學號在信封上 以利發信 07/02 14:36
phyun:但是有些營區不行 如果有與板上資訊不符的地方 請務必"再 07/02 14:37
phyun:三"向阿兵確認是不是可以填寫在信封上 這樣如果被罵...也不 07/02 14:37
phyun:會是姊妹的問題(逃) XD 07/02 14:38
daluy:我今天快中午也接到電話~第一天兩通~第二天0 今天目前一通 07/02 14:38
daluy:聲音好虛弱~我真擔心他..他說好累...很想我>< 07/02 14:39
zora921:我寫了XBXC一個月ok的!!! 07/02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