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kayama19:對呀!信封上不能寫營連,附xx號已經是代表xbxc了 07/02 13:49
※ 編輯: ghost90342 來自: 122.127.177.169 (07/02 13:51)
推 phyun:B是指營C是指連 1營2連就是1B2C 信封上是不能寫的!! 07/02 14:26
→ phyun:另外還有學號 通常是三位數 也是不能寫喔!! 07/02 14:27
→ phyun:還有就是...因為有些姊妹到現在還沒接到電話 請盡量避免在 07/02 14:28
→ phyun:標題(版規有規定)和內文"數"接到的電話通數... 07/02 14:28
推 phyun:ps學號部分請問先過阿兵是否可寫 有姊妹發文分享過有部分營 07/02 14:35
→ phyun:區的班長會提醒阿兵告訴家人要備註學號在信封上 以利發信 07/02 14:36
→ phyun:但是有些營區不行 如果有與板上資訊不符的地方 請務必"再 07/02 14:37
→ phyun:三"向阿兵確認是不是可以填寫在信封上 這樣如果被罵...也不 07/02 14:37
→ phyun:會是姊妹的問題(逃) XD 07/02 14:38
推 daluy:我今天快中午也接到電話~第一天兩通~第二天0 今天目前一通 07/02 14:38
→ daluy:聲音好虛弱~我真擔心他..他說好累...很想我>< 07/02 14:39
→ zora921:我寫了XBXC一個月ok的!!! 07/02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