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每天都會接到兩通男友打來的電話 然後接完就會胃口大開 開始大吃@@ 今天早上他在電話那一頭說~好熱喔真的超熱 熱到睡不著 你工作還好嗎 呼短短1分鐘電話..... 消息消息↓↓↓↓↓↓ 剛才6:48 男友又打來說~今天 陸軍司令部有過去成功嶺選兵(軍樂隊) 他好開心說選上選上了!!哈 不用擔心被抽去外島 喔對了 今天好像還有選憲兵...... 好期待下星期五 就要懇親+放假囉 -- 扶桑花,,洋裝,,熱褲 噢!summer http://www.wretch.cc/album/alalaq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76.70
sonia1219:我男友也說是905旅 今天選憲兵過程聽說很好笑:D 07/02 19:40
sonia1219:期待禮拜五>////< 好像當天就可以領回家了~ 07/02 19:40
Fennoce:我家是904 難怪他今天被選上憲兵 XD 好想知道過程 07/02 19:41
Fennoce:原來憲兵不用170喔? 07/02 19:41
sonia1219:你們家的是兵器連嗎? 說不定說我男友隔壁XD 07/02 19:42
sonia1219:睡啦xddd 07/02 19:42
Fennoce:妳問我嗎> < 我家跟你家一樣連 可是是904的喔 07/02 19:48
qbe1331:我男友也是905旅,但剛打電話很簡短..所以我什麼都不知道:( 07/02 19:55
qbe1331:6:48...好像就是我男友打電話給我差不多左右的時間耶!^^ 07/02 19:57
queen76119:我男友 也是905旅 沒通知 不知道他會不會中憲兵 07/02 20:00
Fennoce:好像體格好一點 就有可能被選上 07/02 20:50
queen76119:185 普通身材 會被選上嗎.. 07/02 22:03
i300505:我家183 胖子 聽說被選去了 07/03 21:21
angelabeetle:我男友906旅,軍樂隊選兵也選上 07/04 15:29
hiroqqq:請保重....不輕鬆喔!!!我家阿兵也是軍樂隊的!不過快退了 07/16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