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nia1219:我男友也說是905旅 今天選憲兵過程聽說很好笑:D 07/02 19:40
→ sonia1219:期待禮拜五>////< 好像當天就可以領回家了~ 07/02 19:40
推 Fennoce:我家是904 難怪他今天被選上憲兵 XD 好想知道過程 07/02 19:41
→ Fennoce:原來憲兵不用170喔? 07/02 19:41
→ sonia1219:你們家的是兵器連嗎? 說不定說我男友隔壁XD 07/02 19:42
→ sonia1219:睡啦xddd 07/02 19:42
推 Fennoce:妳問我嗎> < 我家跟你家一樣連 可是是904的喔 07/02 19:48
推 qbe1331:我男友也是905旅,但剛打電話很簡短..所以我什麼都不知道:( 07/02 19:55
→ qbe1331:6:48...好像就是我男友打電話給我差不多左右的時間耶!^^ 07/02 19:57
推 queen76119:我男友 也是905旅 沒通知 不知道他會不會中憲兵 07/02 20:00
→ Fennoce:好像體格好一點 就有可能被選上 07/02 20:50
推 queen76119:185 普通身材 會被選上嗎.. 07/02 22:03
推 i300505:我家183 胖子 聽說被選去了 07/03 21:21
推 angelabeetle:我男友906旅,軍樂隊選兵也選上 07/04 15:29
→ hiroqqq:請保重....不輕鬆喔!!!我家阿兵也是軍樂隊的!不過快退了 07/16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