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nymay (為什麼不去吃噴)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我還是想你了
時間Fri Jul 2 20:29:35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
該死的加班!
一堆事要做…
美好的週末 我卻不斷再加班
以前你總會打電話來問 下班了嗎?
現在 電話根本就該死的不會響起!
我看有的其他姐妹 第一天就難過得要死
我還想說 有這麼嚴重嗎~
好吧!我不得不承認…
我現在也難過得要死!
一想到 等一下要自己默默的走去搭車回家
我就想要大哭一場!
我真的很想你
Third Day
I'm wait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3.11.110
推 nakayama19:加油~~ 07/02 20:35
推 ashley1207:加油!辛苦了! 07/02 20:39
推 erining:加油 07/02 20:42
推 Fennoce:我剛剛也突然好想好想念 就哭了 哈哈哈 沒關係呀就哭嘛^^ 07/02 20:49
推 ohyaohno7531:他去當兵的那天下班,我就在公車上大哭,忍不住大哭 07/02 21:37
推 abbylee:我剛剛也是突然很想念~~~ 07/03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