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 該死的加班! 一堆事要做… 美好的週末 我卻不斷再加班 以前你總會打電話來問 下班了嗎? 現在 電話根本就該死的不會響起! 我看有的其他姐妹 第一天就難過得要死 我還想說 有這麼嚴重嗎~ 好吧!我不得不承認… 我現在也難過得要死! 一想到 等一下要自己默默的走去搭車回家 我就想要大哭一場! 我真的很想你 Third Day I'm wait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3.11.110
nakayama19:加油~~ 07/02 20:35
ashley1207:加油!辛苦了! 07/02 20:39
erining:加油 07/02 20:42
Fennoce:我剛剛也突然好想好想念 就哭了 哈哈哈 沒關係呀就哭嘛^^ 07/02 20:49
ohyaohno7531:他去當兵的那天下班,我就在公車上大哭,忍不住大哭 07/02 21:37
abbylee:我剛剛也是突然很想念~~~ 07/03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