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no1129 (莎)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652T 今天多六秒
時間Fri Jul 2 22:16:28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yyyyy________
第一次發電信文,有錯還請多多指教<(_ _)>
在昨天第三天接到的30秒電話後
今天多了六秒( ̄艸 ̄* )
雖然只是問有沒有把昨天講的 中隊 跟 學號 寄好
不過還是很開心(* ̄▽ ̄)/‧★*"`'*-.,_,.-*'`"*-.,_☆,.-*'`"*-.,_
他們這中今天發手機了耶!!!!!
看到是他名字的來電還是有驚嚇一下
看來他是家裡跟我輪流打
剛講完他姐就說她沒接到XDDD
嘛...希望有手機電話會多一點( ̄y▽ ̄)╭
~( ̄▽ ̄)~(_△_)~( ̄▽ ̄)~(_△_)~( ̄▽ ̄)~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2.109
推 legendpurple:恭喜多6秒~>///< 莎莎加油!! 07/02 23:05
推 ATing07:接到手機+1,開心:) 07/03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