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yyyyy________ 第一次發電信文,有錯還請多多指教<(_ _)> 在昨天第三天接到的30秒電話後 今天多了六秒( ̄艸 ̄* ) 雖然只是問有沒有把昨天講的 中隊 跟 學號 寄好 不過還是很開心(* ̄▽ ̄)/‧★*"`'*-.,_,.-*'`"*-.,_☆,.-*'`"*-.,_ 他們這中今天發手機了耶!!!!! 看到是他名字的來電還是有驚嚇一下 看來他是家裡跟我輪流打 剛講完他姐就說她沒接到XDDD 嘛...希望有手機電話會多一點( ̄y▽ ̄)╭ ~( ̄▽ ̄)~(_△_)~( ̄▽ ̄)~(_△_)~( ̄▽ ̄)~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2.109
legendpurple:恭喜多6秒~>///< 莎莎加油!! 07/02 23:05
ATing07:接到手機+1,開心:) 07/03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