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阿兵抽到外島的那一刻 你是不是覺得很慌張 這個島在哪裡呀? 多久可以返台一次? 在外島會不會很辛苦? 要幫阿兵準備什麼? 前運隊會週休嗎? 韋昌嶺有沒有懇親? 歡迎 外島崗姊妹 不管你是站崗ing的、甜蜜下崗的、即將上崗的姐妹,快來外島會談吧(~^O^~) 金門/馬祖/澎湖/南沙/東沙等站崗姊妹們,一起來會談玩吧! 外島姊妹會談室 http://www.meebo.com/room/closeheart 密碼:請回站內信索取 信上請加上暱稱.梯次和島名 ex:鋼鐵人2088T曼哈頓島 小喵喵98-2T北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3.132
cccloveyou:歡迎新進姊妹~!!!!! 07/02 23:01
shan1028:是輪流開門嗎!??? 07/02 23:38
join5420:主要開門的姐妹 這幾天比較忙 所以才會換人開 ^^ 07/02 23:42
join5420:文章標題是應觀眾要求喔!! 歡迎新姐妹唷!!!! 07/02 23:44
cccloveyou:外島新姊妹~歡迎加入! 07/02 23:46
onegril:自從加入了外島崗會談 我每天都有高潮 07/02 23:49
dolly1028710:歡迎外島新姐妹(≧<>≦) 07/02 23:49
cccloveyou:6樓真幸福~!! 07/02 23:50
ayulovemi: 6樓真幸福~!! 07/02 23:59
ayulovemi:......我進不去 07/02 23:59
cccloveyou:用力撞門吧 !胖 07/03 00:03
ayulovemi:會談不愛我了 ... (淚撒) 07/03 00:03
ayulovemi:重開機可以了XDD 歡迎新姊妹進來 >▽< 07/03 00:14
enaho:沒錯 我不方便 最近真的超衰 哭哭 07/03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