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kayama19:/懇親 應該會有相關資訊! 07/02 23:46
→ nakayama19:高雄最後一班往台中的車應該是3點03分抵台中的莒光 07/02 23:51
→ nakayama19:如果不想住旅管,可以找網咖耗時間,等個幾小時再搭公 07/02 23:51
→ nakayama19:車..後站的德安6樓有網咖!前站有麥當當跟肯德基 07/02 23:52
→ nakayama19:德安地下一樓家樂福24小時營業,不然就是搭夜車 07/02 23:52
→ yunyunyun:謝謝你^^ 突然自己一個人要到處跑真的很不習慣>"< 07/02 23:55
→ nakayama19:是呀!看要不要想先想大概的方案,然後再發揪團文 07/03 01:16
推 redcarrot:我家可以借妳住!!!!我自己一個人住一層喔~~還有兔子跟天 07/03 09:22
→ redcarrot:竺鼠可以培你~~^^但是我晚上6-9點要上班,看怎樣站內信 07/03 09:23
→ redcarrot:跟我聯絡吧~~~^^ 07/03 09:23
→ redcarrot:我能夠了解你的辛苦,因為想當初我也是從台中要趕6點到 07/03 09:24
→ redcarrot:高雄的~~現在快下崗啦!!!開心~~~~ 07/03 09:24
→ redcarrot:現在想想趕夜車真的很辛苦,姊妹們該要相互照顧一下 07/03 09:25
→ redcarrot:你就來給紅蘿蔔姊姊照顧吧~~~^^ 07/03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