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YES HI 大家好 請問各位2092T成功嶺的高雄站崗姐妹們 當天要怎麼在六點多到達成功嶺呢?? 我想了好久 因為剛好台中沒朋友可以投宿 自己一個人住旅館我有點害怕= = 高鐵第一班到那邊也要七點多 等我搭車再走去領他可能都八點多 火車好像也查不到剛好五六點到台中的... 我實在想不到辦法可以六點多到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好的想法 可以分享一下 再不行 只好自己半夜開車衝上去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4.145
nakayama19:/懇親 應該會有相關資訊! 07/02 23:46
nakayama19:高雄最後一班往台中的車應該是3點03分抵台中的莒光 07/02 23:51
nakayama19:如果不想住旅管,可以找網咖耗時間,等個幾小時再搭公 07/02 23:51
nakayama19:車..後站的德安6樓有網咖!前站有麥當當跟肯德基 07/02 23:52
nakayama19:德安地下一樓家樂福24小時營業,不然就是搭夜車 07/02 23:52
yunyunyun:謝謝你^^ 突然自己一個人要到處跑真的很不習慣>"< 07/02 23:55
nakayama19:是呀!看要不要想先想大概的方案,然後再發揪團文 07/03 01:16
redcarrot:我家可以借妳住!!!!我自己一個人住一層喔~~還有兔子跟天 07/03 09:22
redcarrot:竺鼠可以培你~~^^但是我晚上6-9點要上班,看怎樣站內信 07/03 09:23
redcarrot:跟我聯絡吧~~~^^ 07/03 09:23
redcarrot:我能夠了解你的辛苦,因為想當初我也是從台中要趕6點到 07/03 09:24
redcarrot:高雄的~~現在快下崗啦!!!開心~~~~ 07/03 09:24
redcarrot:現在想想趕夜車真的很辛苦,姊妹們該要相互照顧一下 07/03 09:25
redcarrot:你就來給紅蘿蔔姊姊照顧吧~~~^^ 07/03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