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先恭賀98-1退伍了~~~~~~ 但是今天98-2得你還在裡面背值星 手機一天沒電 我很想念你 口試前被實驗室學長說我都不懂 很無助 你 不能在 我很想念 就算是說說話都好 今天整天頭昏不舒服 你就是不在 好久 好久~~~~~ 面對畢業後未來的變動 很徬徨 其他人的幾句話現在煽動我的心 ~~~~~難過的同時 你打來了~~~~~~(謝謝你) 不過還是很生氣= = 為什麼國考不可以請週末的公假 明明軍人又沒有周休二日 ....... 還常常被凹多幾天值星 .......爆走 你就是人很好 一直被欺負 臭人事 還有打混的女官和志願役退散(PS還是有認真的好志願役) 希望98-2都可以順利平安 快退伍 想像一個頭昏不舒服的人在實驗室跳來跳去 我想念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87.163 ※ 編輯: foreverSH 來自: 140.112.187.163 (07/02 23:48)
sunmoon:98-2T推 加油喔!!! 我最近也超級想我家寶貝的>"< 07/03 00:02
astrotrumon:98-2推 我下禮拜一要口試,這年也面對類似問題 07/03 00:04
ann99:98-2T推 男友也是不斷被凹值星、二清,留11天才能放3天~O__Q 07/03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