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bebj (胖仔)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在阿兵退伍這天看新兵日記...
時間Sat Jul 3 18:16:16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es_______
呵呵
潛水很久
終於等到98-1t要退伍的今天了
現在他應該才剛踏出營區吧
準備口試好無聊 他也想把握時間跟裡面的學長聊天
害我只好亂看亂晃...>"<
剛剛發現有新的連續劇--新兵日記耶
看著看著
心情滿五味雜陳的
其實影片還滿好笑的啦
只是當初他在新訓時是什麼樣子
在他退伍的這一天才能窺得全貌(不知道拍的是不是真的@@")
還有當初我還哭的淅哩嘩啦的樣子
現在想想 是阿
11個月我們也是這樣走過來了阿
以前看板大家都說11個月很快很快
下部隊之後就默默的退伍了
心裡總會os: 騙人騙人>"< 我家的怎麼才XX%而已阿
可是就是真的很快就過去了(姐妹們加油 真的很快^^")
或許是已經習慣遠距離了(當兵前也是) 現在反而有一點點擔心太近會不會常吵架哩^^"
恩
總而言之
謝謝這裡的大家提供這麼完整的站崗資訊
也謝謝姐妹們曾經給過的鼓勵與支持
這裡真的很溫暖
祝大家都順利下崗喔^^
(然後無聊還可以看看新兵日記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36.60
推 miabanana:恭喜下崗!!!:D 07/03 18:30
推 angange:我閃光說那只是笑話耶XD 07/03 18:55
推 K110855:那有些還蠻真實的呀 男人嘛 總愛說那些話 來突顯自己囉XD 07/03 19:23
推 nakayama19:恭喜下崗~~ 07/03 19:26
推 h921440:拍的當然是假的...真實的國防部不可能讓他們拍出來 07/03 19:38
→ jaostella:但是內容真的還漫爆笑的 07/03 19:53
→ daluy:有些會滿真實的啦! 07/03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