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ostella (Queen)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悶悶的
時間Sat Jul 3 19:39:11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距離你退伍的日子剩五十天了,我替你感到高興
只是最近講電話,你讓我感受到你的不耐煩!
問你為什麼?你都只是淺淺的說天氣熱,我很累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了....
我知道你的辛苦,都快退了...學弟卻遲遲都不補上來
你真的辛苦了!
我上班也是很累的啊....
這樣的你我莫名的感到無助....你到底怎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7.220
推 Fennoce:應該是太熱啦 別太擔心 我天氣熱時也會不耐煩= = 07/03 19:40
→ jaostella:是喔!那或許真的是我多慮了吧! 07/03 19:52
→ daluy:太熱了啦! 07/03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