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距離你退伍的日子剩五十天了,我替你感到高興 只是最近講電話,你讓我感受到你的不耐煩! 問你為什麼?你都只是淺淺的說天氣熱,我很累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了.... 我知道你的辛苦,都快退了...學弟卻遲遲都不補上來 你真的辛苦了! 我上班也是很累的啊.... 這樣的你我莫名的感到無助....你到底怎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7.220
Fennoce:應該是太熱啦 別太擔心 我天氣熱時也會不耐煩= = 07/03 19:40
jaostella:是喔!那或許真的是我多慮了吧! 07/03 19:52
daluy:太熱了啦! 07/03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