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昨晚突然用手機找我說他出來了問我要不要去找他 說是出來簽資料 結果 竟然是簽志願役 剛聽到 傻眼 但是找不到反駁的理由... 只跟他說 我去查資料下次再跟他討論好嗎 但是今天他進去前 打來報平安的電話 很緊張問他就這樣確定了嗎? 他說 就先四年啊 之類的吧 因為每次電話都是很倉促..也沒搞清楚狀況.... Q口Q 越查資料只越覺得不安 好生氣 我不想要自己一個人面對 懷孕 守著家裡 跟帶小孩 就算他賺得很少 也沒關係啊... 我只想要兩個人一起 一起解決各種問題 錢我相信我也可以賺 這也是我選擇認定他的理由 我相信他可以很愛我 陪著我 我就甚麼都不怕了... 網路上共同的朋友全都男的 各個講簽下去多好 錢多多 他們多想簽 怎麼都沒有人去體諒我的心情 覺得好過分... 而且他身邊最要好的朋友也都早早簽下去了... 這四年 就都不要娶我!!!!!!!!!! 然後我就26歲了............... 真的很不高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0.197
dolly1028710:想當初我阿兵也要簽,下部隊後就打死都不簽了(煙) 07/03 22:50
nakayama19:他的人生,還是讓他決定吧!至少是好是壞他自己承擔 07/03 22:51
nakayama19:志願役有好有壞,如果他真的能適應,也不是壞事 07/03 22:51
QYIFAN:同意樓上說的~適應的好何嘗不是好事 07/03 22:53
a91565:我記得簽了之後有一小段時間可以反悔... 07/03 22:53
yurihou:ˊ_ˋ 我以為他的人生重重的影響到我的人生了="=? 07/03 22:54
nakayama19:二階段訓結訓前好像可以反悔 07/03 22:56
nakayama19:可是搞不好阿兵還沒那麼快想到那麼多(例如結婚生子), 07/03 23:00
yurihou:恩....謝謝大家... Q︿Q 07/03 23:00
nakayama19:是可以先放寬心不要想那麼多,可以先把焦點放在吸引他 07/03 23:00
yurihou:我們整天都在講..他今天還說這樣他就可以養我了... 07/03 23:01
nakayama19:想簽的動機在哪裡,再分析給好壞給他聽,千萬不要主導 07/03 23:01
nakayama19:他做出決定,要不然可能成為事後吵架的爭端之一 07/03 23:02
yurihou:恩恩 07/03 23:02
alotofjeff:傻傻的...簽下去還有結婚補助跟生育補助呢! 07/03 23:20
judykkjy:不是錢的問題,是想要身邊有人陪著,懷孕生子等是大事耶 07/03 23:23
nakayama19:是沒有錯啦!只是沒錢做以上的事也很囧..可能跟他聊聊 07/03 23:26
nakayama19:先聽聽他的想法也ok,只要不是聽聽長官講講就覺得不錯 07/03 23:27
nakayama19:想簽的這種就好 07/03 23:27
QYIFAN:原PO也可以替阿兵想想~或許他想給你好日子~ 07/03 23:37
Fennoce:我家阿兵本來也是說先結婚在當兵 可是我也不想自己經歷那 07/04 09:22
Fennoce:些過程.... 07/04 09:22
odpink:妳才22,不需要那麼急著想結婚啦 07/04 17:09
LaverMimi:四年@ @!! 還是勸他先簽一年適應看看呢? 聽我家阿兵說 07/04 18:09
LaverMimi:大部分志願役簽一年就知道還要不要繼續待!! 07/04 18:10
LaverMimi:如果不適應就咬牙撐一年就好了~但四年就太漫長摟> < 07/04 18:11
cb400:事情有好有壞~最起碼以後你不會擔心懷孕或是小孩生出來後 07/04 21:09
cb400:忽然失業~經濟出了問題,志願役這種東西~~以目前大環境來說 07/04 21:12
cb400:其實算穩定的~~如果本身沒有特殊專長~志願役沒有很差阿 07/04 21:13
tryerror:不要簽不要簽不要簽不要簽不要簽!!!!!!!!!!!!!!!!!! 07/06 01:03
tryerror:千萬不要簽!!!說服他簽的人都是詐騙集團!!!!! 07/06 01:04
tryerror:而且是光明正大沒辦法申訴的合法流氓!!!!!! 07/06 01:04
h921440:不要簽阿..正在裁軍,他很有可能當不到能拿退休金的年資 07/13 07:10
h921440:退伍又跟社會脫軌,真的得不償失! 07/13 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