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lly1028710:想當初我阿兵也要簽,下部隊後就打死都不簽了(煙) 07/03 22:50
推 nakayama19:他的人生,還是讓他決定吧!至少是好是壞他自己承擔 07/03 22:51
→ nakayama19:志願役有好有壞,如果他真的能適應,也不是壞事 07/03 22:51
推 QYIFAN:同意樓上說的~適應的好何嘗不是好事 07/03 22:53
推 a91565:我記得簽了之後有一小段時間可以反悔... 07/03 22:53
→ yurihou:ˊ_ˋ 我以為他的人生重重的影響到我的人生了="=? 07/03 22:54
推 nakayama19:二階段訓結訓前好像可以反悔 07/03 22:56
→ nakayama19:可是搞不好阿兵還沒那麼快想到那麼多(例如結婚生子), 07/03 23:00
→ yurihou:恩....謝謝大家... Q︿Q 07/03 23:00
→ nakayama19:是可以先放寬心不要想那麼多,可以先把焦點放在吸引他 07/03 23:00
→ yurihou:我們整天都在講..他今天還說這樣他就可以養我了... 07/03 23:01
→ nakayama19:想簽的動機在哪裡,再分析給好壞給他聽,千萬不要主導 07/03 23:01
→ nakayama19:他做出決定,要不然可能成為事後吵架的爭端之一 07/03 23:02
→ yurihou:恩恩 07/03 23:02
推 alotofjeff:傻傻的...簽下去還有結婚補助跟生育補助呢! 07/03 23:20
推 judykkjy:不是錢的問題,是想要身邊有人陪著,懷孕生子等是大事耶 07/03 23:23
→ nakayama19:是沒有錯啦!只是沒錢做以上的事也很囧..可能跟他聊聊 07/03 23:26
→ nakayama19:先聽聽他的想法也ok,只要不是聽聽長官講講就覺得不錯 07/03 23:27
→ nakayama19:想簽的這種就好 07/03 23:27
推 QYIFAN:原PO也可以替阿兵想想~或許他想給你好日子~ 07/03 23:37
→ Fennoce:我家阿兵本來也是說先結婚在當兵 可是我也不想自己經歷那 07/04 09:22
→ Fennoce:些過程.... 07/04 09:22
推 odpink:妳才22,不需要那麼急著想結婚啦 07/04 17:09
推 LaverMimi:四年@ @!! 還是勸他先簽一年適應看看呢? 聽我家阿兵說 07/04 18:09
→ LaverMimi:大部分志願役簽一年就知道還要不要繼續待!! 07/04 18:10
→ LaverMimi:如果不適應就咬牙撐一年就好了~但四年就太漫長摟> < 07/04 18:11
→ cb400:事情有好有壞~最起碼以後你不會擔心懷孕或是小孩生出來後 07/04 21:09
→ cb400:忽然失業~經濟出了問題,志願役這種東西~~以目前大環境來說 07/04 21:12
→ cb400:其實算穩定的~~如果本身沒有特殊專長~志願役沒有很差阿 07/04 21:13
→ tryerror:不要簽不要簽不要簽不要簽不要簽!!!!!!!!!!!!!!!!!! 07/06 01:03
→ tryerror:千萬不要簽!!!說服他簽的人都是詐騙集團!!!!! 07/06 01:04
→ tryerror:而且是光明正大沒辦法申訴的合法流氓!!!!!! 07/06 01:04
推 h921440:不要簽阿..正在裁軍,他很有可能當不到能拿退休金的年資 07/13 07:10
→ h921440:退伍又跟社會脫軌,真的得不償失! 07/13 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