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文前已看置底 Y/N y ________ 揪團如果特殊需求請加在備注 揪團請依表格填寫 (  ̄▽ ̄)o/"Ω (叮~ 1.揪團人ID:sonnelilian 2.出發地點:最好可以是在台北東區這邊 可以在商量 但是要北市 3.目標營區:宜蘭金六結 4.出發日期:7/11(日) 5.出發時間:是說7點到就好 但honey希望我六點30可已到 所以大約5點出發吧 6.備  註:我有問到一台計程車到那邊是1000 所以再徵3個站崗的姊妹唷 請回信到我信箱 謝謝^^ -------------請回單子 苤苤苤苤苤苤苤苤苤苤苤苤苤퀊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59.71
daluy:不知道該五點半到還是六點到好...>< 07/04 14:19
daluy:因為看置底文說 夏天是六點就可以領人...?! 07/04 14:19
daluy:我姐他們是說五點半就要到了~ 07/04 14:20
iivr18:我家那隻說他們五點半是正式起床~~ 5:30到應該太早囉.. 07/04 16:20
iivr18:我家那隻也在金六結 07/04 16:20
daluy:因為想說還要停車什麼的~聽說大家都五六點到就~ 07/04 16:29
VUPAO:我家那隻叫我們9點多再到耶 07/04 22:43
ninilee821:請問金六結領人ㄧ定要通知單嗎?(有人說要有人則說不用) 07/05 02:12
XrGodz:我家那隻的口氣就是希望我們早點到,而且他說6點領人,但是 07/05 20:55
XrGodz:12點才能走= =?(不小心用到他的帳號回文了囧) 07/05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