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luy:不知道該五點半到還是六點到好...>< 07/04 14:19
→ daluy:因為看置底文說 夏天是六點就可以領人...?! 07/04 14:19
→ daluy:我姐他們是說五點半就要到了~ 07/04 14:20
→ iivr18:我家那隻說他們五點半是正式起床~~ 5:30到應該太早囉.. 07/04 16:20
→ iivr18:我家那隻也在金六結 07/04 16:20
推 daluy:因為想說還要停車什麼的~聽說大家都五六點到就~ 07/04 16:29
推 VUPAO:我家那隻叫我們9點多再到耶 07/04 22:43
→ ninilee821:請問金六結領人ㄧ定要通知單嗎?(有人說要有人則說不用) 07/05 02:12
推 XrGodz:我家那隻的口氣就是希望我們早點到,而且他說6點領人,但是 07/05 20:55
→ XrGodz:12點才能走= =?(不小心用到他的帳號回文了囧) 07/05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