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ivr18 (草)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今晚可以好好入睡
時間Sun Jul 4 00:30:31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又接到電話了~
我家那隻說因為是周末~所以好像有小小的鬆一些些
所以他才有時間打給我
記得剛進去第二天(7/1)打來時,他心情不好~說他好煩~很想回家
7/3第二通,明顯心情好些~ 他說他在裡面過得很好
我就放心多了~ 只是排汗衫不夠穿~而且一直穿臭衣服~還沒被收去洗
九點就要躺好,早上五點半起床~ 真的是乖寶寶生活~
還記得他打第一通的時候~ 很急著要掛電話~
我一時接到也反應不及,突然不知怎麼把握這得來不易的接聽~
他說後面很多人在排隊~ 說不到30秒就掛斷了~
而且內容都是交待我問他家人相關資料的事~~我根本無法問他我想問的問題
第二通來時,他第一句話是問我過得怎麼樣~ (我心裡在dance)
還擔心我因為mc來會不舒服~ 要好好休息~
真的好窩心~ 雖然以前常聽到這樣的關心~ 可是這次份外謹記在心~ 揪感心a
自己也經歷過第一天的難過哭泣~ 雖然才過了三、四天~ 但是現在心情逐漸調適
謝謝版上姊妹們的相互打氣~ 一起期待懇親日的來臨吧~~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86.251
推 VUPAO:好好喔!恭喜你內!金六結電話是不是不好打? 07/04 22:48
→ iivr18:新訓好像不太好打~大部份時間都在忙~我家那隻是這樣 07/04 23:45
→ VUPAO:那應該就是喔!因為我目前1通! 07/05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