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又接到電話了~ 我家那隻說因為是周末~所以好像有小小的鬆一些些 所以他才有時間打給我 記得剛進去第二天(7/1)打來時,他心情不好~說他好煩~很想回家 7/3第二通,明顯心情好些~ 他說他在裡面過得很好 我就放心多了~ 只是排汗衫不夠穿~而且一直穿臭衣服~還沒被收去洗 九點就要躺好,早上五點半起床~ 真的是乖寶寶生活~ 還記得他打第一通的時候~ 很急著要掛電話~ 我一時接到也反應不及,突然不知怎麼把握這得來不易的接聽~ 他說後面很多人在排隊~ 說不到30秒就掛斷了~ 而且內容都是交待我問他家人相關資料的事~~我根本無法問他我想問的問題 第二通來時,他第一句話是問我過得怎麼樣~ (我心裡在dance) 還擔心我因為mc來會不舒服~ 要好好休息~ 真的好窩心~ 雖然以前常聽到這樣的關心~ 可是這次份外謹記在心~ 揪感心a 自己也經歷過第一天的難過哭泣~ 雖然才過了三、四天~ 但是現在心情逐漸調適 謝謝版上姊妹們的相互打氣~ 一起期待懇親日的來臨吧~~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86.251
VUPAO:好好喔!恭喜你內!金六結電話是不是不好打? 07/04 22:48
iivr18:新訓好像不太好打~大部份時間都在忙~我家那隻是這樣 07/04 23:45
VUPAO:那應該就是喔!因為我目前1通! 07/05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