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wyorkoo:新訓打飯班按建制班分 到結束 07/04 10:05
推 missocilu:打飯班是一個月喔...我家阿兵新訓也當一個月的打飯班... 07/04 10:06
推 kkagt:打飯班一開始會比較累..久了習慣後會變打混班 就不累了...@@ 07/04 10:31
推 iamyang:我家阿兵也是打飯班,是真的很辛苦,但操課會要遲到早退 07/04 11:20
→ iamyang:而且如果提早完成任務,有時候班長還會帶他們去營站 07/04 11:21
→ iamyang:營站那邊有一整排的電話,而且那時間會沒有人排隊 07/04 11:21
→ iamyang:就可以講很久!!^^v (對我來說是大福利啊~~) 07/04 11:22
推 hs311268:嘆氣~我剛剛漏接了!!而且他還打兩通耶~難過ing 07/04 13:57
推 funnyway:乳液可以啊 只是他有時間擦嗎 囧 07/04 13:58
推 yurihou:我家也是打飯,他好像很輕鬆貌...="= 07/04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