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 我家的最近都打好多次電話.之前時間都不長 還有20秒的 剛剛那次超早7點7分!也講最久~ 結果發現..因為他是打飯班!!!!!!!!!!!!!!!!!!!!! 剛洗完一批碗在等下一批來XD中間的空檔就可以講電話... 他說打飯班好累 我剛剛爬了打飯班的文 看起來沒有特別累@@ 但他說要早起 洗一堆碗 然後再等下一堆來 還被流理台割到 手都要爛了.. 就辛酸的說 本來排在第五班結果被擠到第九班... 不過我覺得洗碗打飯的工作應該還好..只是休息時間少了 但至少還是在室內.((吧))?? 來不及問太多碗就來了 想請問有沒有新一點的打飯班資訊..會不會輪流 還是就這樣洗一個月?~"" 還有...他們可以帶小乳液進去嗎??~~~ 謝謝:) 希望大家都可以開心接到電話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86.253
newyorkoo:新訓打飯班按建制班分 到結束 07/04 10:05
missocilu:打飯班是一個月喔...我家阿兵新訓也當一個月的打飯班... 07/04 10:06
kkagt:打飯班一開始會比較累..久了習慣後會變打混班 就不累了...@@ 07/04 10:31
iamyang:我家阿兵也是打飯班,是真的很辛苦,但操課會要遲到早退 07/04 11:20
iamyang:而且如果提早完成任務,有時候班長還會帶他們去營站 07/04 11:21
iamyang:營站那邊有一整排的電話,而且那時間會沒有人排隊 07/04 11:21
iamyang:就可以講很久!!^^v (對我來說是大福利啊~~) 07/04 11:22
hs311268:嘆氣~我剛剛漏接了!!而且他還打兩通耶~難過ing 07/04 13:57
funnyway:乳液可以啊 只是他有時間擦嗎 囧 07/04 13:58
yurihou:我家也是打飯,他好像很輕鬆貌...="= 07/04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