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yyy____ 這崗已經站八個月摟 但一直到上禮拜才發現...阿...有..有這裡!!!!!! 虧我那時候自己一個人眼淚往肚子裡吞哈哈哈哈 所以站崗已經不是新手來這裡卻是第一次PO文哈哈 請多多指教 ~ 2079的姐妹們讓我看看你們嘛 >/////< 看大家聽奇異果們說當兵時的事情好像都好辛苦 可是我的那位兵哥..老兵哥..好像還蠻悠哉耶 投飲料..他都喝白開水還會罵我不喝水 對他根本不痛不癢 三千? 跑完他說:我發現我心臟還蠻大顆的不錯 操練...伏地挺身我都坐在他身上好像也難不倒他 奇怪是不是天生當兵料啊? 不過還好打死不簽志願役 XD 這個副車長管小兵管的好爽 我都說被你管到的小兵根本都當爽兵 早上帶兵去除草 我問:除草除完幹嘛? 副車長大人:放他們去抽菸投飲料打電話阿! 襪賽....你之前遇到的怎麼都沒這麼好? 他竟然說:不然大家怎麼接的到電話 XDDDDDDDDD也是拉~~ 是說...之前流感的時候 這位兵哥也得了流感住了五天病院還是A型 不過回到軍中 依然打了疫苗= =.... 2079的姊妹快讓我知道妳們在哪裡~~~有沒有阿兵也在台東的阿~~~XD 好不容易嗚呼破百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35.72
kaibear:又!可是我是外島崗,一起快樂倒數吧!!!!! 07/04 12:22
WOOPSKALI:我覺得我也好像在站外島崗 他在台東我在台北 單趟十小時 07/04 17:33
WOOPSKALI:真的好猛喔~!! 07/04 17:33
gco760202:哈哈!!狂推 79踢的姊妹```我們要一起努力倒數囉~~加油 07/05 22:03
WOOPSKALI:衝阿79~~:) 07/06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