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約一點的時候,接到男友的電話,這次講比較久~所以好開心!! 這通是在吃完飯午睡前的空檔打的~ 前幾天聽說有人簽志願役,所以我第一個問題就是問他有沒有簽? 他說:「當然沒有~」這四個字讓我放下一顆心XD 他還交代我一定要跟他媽聯絡懇親的事情..(每次打來都講這句) 還說如果我不敢跟他媽說某些話的話,叫我打給他,他再幫我說, 我就說:「我是要怎麼打給你?」他才說:「對吼!」 看來他還沒意識到他在當兵沒有手機的事實...XD 我問他有沒有交到好朋友? 他說有耶!! (希望是跟他一樣善良的人~) 最後,他小小聲撒嬌的告訴我:「妳趕快來啦~~~」(我也想啊!!) 今天是第五天,也是電話講最久的一次~真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12.51
yunyunyun:我也是剛剛接到>////< 我家那個是器材班 07/04 13:38
qbe1331:我不知道他是什麼班耶..他只跟我說一個數字,說那個就是他 07/04 13:47
qbe1331:的班級,叫我懇親的時候,憑這個去找~ 07/04 13:48
vocalmusic:今天的電話太早打了結果沒接到ˊˋ有點哀桑 07/04 13:48
ayulovemi:1F器材班很累喔 大熱天的... 恭喜原PO講很久電話喔 07/04 14:36
yunyunyun:對阿 他說累的時候很累 可是閒的時候很閒 就可以打給我 07/04 15:19
WOOPSKALI:哈好可愛喔還會要你趕快去 我是想去被說:太遠了你不要來 07/04 17:25
i300505:我家的都一通打給我一通打給家裡耶 不過每天都會有電話就 07/04 18:49
i300505:是了 07/04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