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weny (Gweny)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2T 904旅 快樂電話行
時間Sun Jul 4 22:55:44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
星期五的時候終於接到電話了,本來真的以為都接不到了。好險他食言而肥XD
然後今天就又接到了,而且講了快十分鐘,超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沒什麼人在排隊,他說很多人都下午就打完了~)
結果一開始就問了世界盃的戰況= =+
他也提到有士官長找他們有關志願役的事,不過他說要四年,雖然薪水不錯但還是拒絕。
據說軍中果然是一直在吃香蕉XD 不過也有很多水的西瓜,這樣的大熱天也算小小享受吧!
然後他說連上的人都很好,跟隔壁班的也很不錯耶:) 這下子就放心了!
但是,開心之餘,不小心把明天要寄的信裡話通通講光光了!<囧>
看來晚上要加班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66.100
※ 編輯: Gweny 來自: 203.73.66.100 (07/04 22:56)
推 Vilastina:好羨慕啊~~我都沒接到...((大哭)) 07/04 22:57
推 angelabeetle:真好!我兩天沒接到... 07/04 23:08
推 daluy:我也把信中的內容都直接跟他說= = 07/04 23:31
→ miabanana:加了之後"她弟"的FB好有沒有一個是男的...我跟她要相簿 07/04 23:36
→ miabanana:她說好啊 然後給我一個女生的無名 可是... 07/04 23:37
→ miabanana:阿...失誤!!抱歉!!回錯文了現在才發現...> < 07/05 02:16
推 qbe1331:哈,樓上真可愛~ 07/05 09:59
→ Gweny:哈哈 不介意的:) 07/07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