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 星期五的時候終於接到電話了,本來真的以為都接不到了。好險他食言而肥XD 然後今天就又接到了,而且講了快十分鐘,超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沒什麼人在排隊,他說很多人都下午就打完了~) 結果一開始就問了世界盃的戰況= =+ 他也提到有士官長找他們有關志願役的事,不過他說要四年,雖然薪水不錯但還是拒絕。 據說軍中果然是一直在吃香蕉XD 不過也有很多水的西瓜,這樣的大熱天也算小小享受吧! 然後他說連上的人都很好,跟隔壁班的也很不錯耶:) 這下子就放心了! 但是,開心之餘,不小心把明天要寄的信裡話通通講光光了!<囧> 看來晚上要加班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66.100 ※ 編輯: Gweny 來自: 203.73.66.100 (07/04 22:56)
Vilastina:好羨慕啊~~我都沒接到...((大哭)) 07/04 22:57
angelabeetle:真好!我兩天沒接到... 07/04 23:08
daluy:我也把信中的內容都直接跟他說= = 07/04 23:31
miabanana:加了之後"她弟"的FB好有沒有一個是男的...我跟她要相簿 07/04 23:36
miabanana:她說好啊 然後給我一個女生的無名 可是... 07/04 23:37
miabanana:阿...失誤!!抱歉!!回錯文了現在才發現...> < 07/05 02:16
qbe1331:哈,樓上真可愛~ 07/05 09:59
Gweny:哈哈 不介意的:) 07/07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