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__ 湯先生是2077T的目前離退伍剩下65天 原本是9月8號退伍, 但湯先生說如果9月7日家長過去載的話就可以直接回家了! 想請問一定要家長過去載嗎? 還是女朋友也可以? 麻煩知道的姐妹們幫我解答~謝謝^^ 補站崗點: 湯先生現在在台南某海巡大隊當駕駛 大隊裡加上他只有兩個駕駛,最近另一個駕駛放假了 所以辛苦的湯先生每天都要夜督... 說好的4個小時,常常會加班開到快6個小時~ 一整個晚上都沒辦法睡! 雖然有補休,但是有時候也沒辦法補足就被叫起床了~ 好辛苦>"< 大家都說海巡是爽兵~還是親身經歷過才知道一點都不爽阿! -- http://www.wretch.cc/album/cherrych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20.204
windpurple:海巡推~^^各軍種都有辛苦之處~退伍後再幫他補一下吧~ 07/05 09:42
windpurple:別補太多~海巡退伍胖超快(遠目 07/05 09:43
debuyo:去接吧 阿兵會超開心的^^ 07/05 11:33
vivianJ:海巡才不爽呢 Q口Q 07/05 12:00
cherrychin:但是我不確定他家人會不會去,我自己去接的出來嗎? 07/05 12:21
luke5230:應該可以喔!我男朋友那個單位只要有人接就可以六點出來 07/05 14:17
drawingyou:你先問問他吧,畢竟退伍當天幾點能出來也不確定! 07/06 09:52
drawingyou:讓湯先生先知道一下比較好(像我家老爺就回絕我QQ) 07/06 09:53
cherrychin:他是希望有人去接他,但是他媽不一定會去,所以也只能 07/06 14:32
cherrychin:指望我了! 07/06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