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dpurple:海巡推~^^各軍種都有辛苦之處~退伍後再幫他補一下吧~ 07/05 09:42
→ windpurple:別補太多~海巡退伍胖超快(遠目 07/05 09:43
推 debuyo:去接吧 阿兵會超開心的^^ 07/05 11:33
推 vivianJ:海巡才不爽呢 Q口Q 07/05 12:00
→ cherrychin:但是我不確定他家人會不會去,我自己去接的出來嗎? 07/05 12:21
推 luke5230:應該可以喔!我男朋友那個單位只要有人接就可以六點出來 07/05 14:17
推 drawingyou:你先問問他吧,畢竟退伍當天幾點能出來也不確定! 07/06 09:52
→ drawingyou:讓湯先生先知道一下比較好(像我家老爺就回絕我QQ) 07/06 09:53
→ cherrychin:他是希望有人去接他,但是他媽不一定會去,所以也只能 07/06 14:32
→ cherrychin:指望我了! 07/06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