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mboo070 (人類的心是無底洞)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 關於懇親假之後是否有回營車
時間Mon Jul 5 15:00:34 2010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y____________
有別於各位辛苦的站崗姐妹們
我是我家阿兵哥的姐姐阿...(沒錯 是親姐姐)
看大家都很關心入伍的另一半
覺得我弟真是...少了很多“關心”阿
我弟很不愛打回來
大概是怕爸爸媽媽講一堆
我知道成功嶺這次分9 10 11三天放
我弟弟是905r的
9號放
我打算當日搭大家說的野雞懇親專車去接他
而且野雞懇親車說可以幫他留位置 回程跟我一起
但有沒有人知道他們懇親完後有沒有他們自己的專車(就是軍中的)
我今天接到他懇親通知單了
上面不會寫說他們是否有專車
如果他們有專車
我打算讓我弟自己搭那個車子
這樣他回家跟回營都不用煩惱啦
還是如果有同是成功嶺的阿兵哥打電話給姐妹們
能不能幫我問一下 我家在台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60.96
推 QYIFAN:來回都有專車~但要訂票~如果他沒說他要訂就沒有票! 07/05 15:03
→ QYIFAN:所以請叫你弟弟記得連上在統計坐車人數時記得舉手喔~不要造 07/05 15:04
→ QYIFAN:成負責訂票人的困擾喔~ 07/05 15:05
推 phyun:回家我記得沒有喔!! 回營會有 會有專人負責統計 07/05 15:47
推 QYIFAN:懇親回去有專車坐阿...還可以幫家人一起訂票!不過要先統計 07/05 15:51
→ QYIFAN:你沒說你要就是跟家人自己回去囉~ 07/05 15:51
推 ninashu73121:內有注音文 請按大E修改內文 09:00刪文 07/05 17:39
※ 編輯: bamboo070 來自: 59.112.199.59 (07/06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