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lastina:我也想知道T^T 心疼 07/05 17:07
推 miabanana:我家的剛打來也說長濕疹了..離懇親還有五天才能看醫生:( 07/05 17:25
推 phengite:我家的也長溼疹..等阿兵有打來再幫忙問他擦的是什麼藥@@ 07/05 17:48
→ phengite:關西的還不能收信嗎(大驚) 我已經有寄過去了... 07/05 17:50
→ phengite:不過我們阿兵那裡真的還沒有人收到信的樣子耶 囧 07/05 17:51
推 cynthiakeh:可是我寄過去了耶......他有問過班長要怎麼寄信了 07/05 17:57
推 shiouhua:中坑也是一堆汗疹滿普遍的 好像大家都有 > < 07/05 20:00
推 angelabeetle:我家中坑的阿兵不知道有沒有長溼疹,給他痱子粉 07/05 21:03
→ angelabeetle:卻沒帶,只好跟別人借 07/05 21:03
推 linineat:糟了我寄了!!!我家的也長濕疹他說超癢的 哭哭 07/06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