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我家阿兵是2092T 關西地區 這幾天爬了版上 似乎很少跟我家阿兵同地區的 好多訊息只能從他口中斷斷續續的了解 回歸正題 我家阿兵昨天打電話來 問了他關於寄信的事情 他為難的說 叫我先不要寄 (顯然這時候還不是寄信的好時機 今天打來跟我說 每天幾乎衣服都沒有乾過 讓他整個背都長溼疹了 :( 讓人聽了真是心疼 他說 藥品都會保管 可是擦的不用 所以想問問看板上的姐妹們 有甚麼好用的治溼疹的藥品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99.212
Vilastina:我也想知道T^T 心疼 07/05 17:07
miabanana:我家的剛打來也說長濕疹了..離懇親還有五天才能看醫生:( 07/05 17:25
phengite:我家的也長溼疹..等阿兵有打來再幫忙問他擦的是什麼藥@@ 07/05 17:48
phengite:關西的還不能收信嗎(大驚) 我已經有寄過去了... 07/05 17:50
phengite:不過我們阿兵那裡真的還沒有人收到信的樣子耶 囧 07/05 17:51
cynthiakeh:可是我寄過去了耶......他有問過班長要怎麼寄信了 07/05 17:57
shiouhua:中坑也是一堆汗疹滿普遍的 好像大家都有 > < 07/05 20:00
angelabeetle:我家中坑的阿兵不知道有沒有長溼疹,給他痱子粉 07/05 21:03
angelabeetle:卻沒帶,只好跟別人借 07/05 21:03
linineat:糟了我寄了!!!我家的也長濕疹他說超癢的 哭哭 07/06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