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鑫已經有看置底摟~ 從去年12月到現在,潛水看著好多姊妹們上崗、下崗,好久好久沒有PO文啦!!! 也才半年多的時間,2076T的奇異果們從剛到部的菜逼巴變成待退人員, 我也從君君變成了小鑫,C小姐變成H太太,甚至即將在9月變成H媽媽了XD (據說被阿兵的同袍發現同是鄉民,所以姓氏那邊就用英文代替摟~) 2076T的姊妹們,好久沒看到大家的文章了,你們都好嗎?(抱) 今天是2071T退伍的日子,也是我們的阿兵們破半百的日子喔~~ 再撐一下~國家就快把阿兵還給我們了~~ 【補個站崗點~】 距離高裝檢的日子越近,督導就越多,環境整潔要求非常嚴格, 阿兵好的行程都是都是出不完的公差+掃不盡的落葉+割不完的雜草... 好幾天都是飆破37度的高溫,在烈日下工作絕對不止37度啊!!!! 一忙起來連水都會忘記喝,我家阿兵今天就差點暈了說... 千萬提醒阿兵們要補充水分喔!!! ===================================================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0年8月23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0年7月5日,是您入伍的第287天 距離退伍還有49天, 也就是4170747秒,經過了85.5902% 還有78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已經51天嘍,恭喜進入待退期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13.177
Tippicat:76T浮上來揮手~~~加油加油! 07/05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