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ppicat:76T浮上來揮手~~~加油加油! 07/05 23:00
小鑫已經有看置底摟~
從去年12月到現在,潛水看著好多姊妹們上崗、下崗,好久好久沒有PO文啦!!!
也才半年多的時間,2076T的奇異果們從剛到部的菜逼巴變成待退人員,
我也從君君變成了小鑫,C小姐變成H太太,甚至即將在9月變成H媽媽了XD
(據說被阿兵的同袍發現同是鄉民,所以姓氏那邊就用英文代替摟~)
2076T的姊妹們,好久沒看到大家的文章了,你們都好嗎?(抱)
今天是2071T退伍的日子,也是我們的阿兵們破半百的日子喔~~
再撐一下~國家就快把阿兵還給我們了~~
【補個站崗點~】
距離高裝檢的日子越近,督導就越多,環境整潔要求非常嚴格,
阿兵好的行程都是都是出不完的公差+掃不盡的落葉+割不完的雜草...
好幾天都是飆破37度的高溫,在烈日下工作絕對不止37度啊!!!!
一忙起來連水都會忘記喝,我家阿兵今天就差點暈了說...
千萬提醒阿兵們要補充水分喔!!!
===================================================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0年8月23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0年7月5日,是您入伍的第287天
距離退伍還有49天, 也就是4170747秒,經過了85.5902%
還有78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已經51天嘍,恭喜進入待退期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13.177